曲木休閒椅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C'est Chic】Ferdinand斐迪南曲木休閒躺椅+腳凳(防火布料)
    貼身人體工學,彈性曲木椅 防火布質燃點高,居家安全 高背設計,曲面無銳角扶手 防前傾設計,座椅不易滑動 中柱加固,層疊實木高承重       曲木設計,全面貼身而舒壓,順著人體的流線身形,貼合背部、腰部、臀部,帶來超乎想像的舒服坐感。【C'est Chic】Ferdinand斐迪南曲木休閒躺椅+腳凳(防火布料),舒適的秘密在於,曲面設計帶給背部、腰部恰到好處的回彈力,將身心的壓力一掃而空,整天的疲憊煙消雲散,好好的放鬆,享受片刻靜謐的生活。   布質座墊表面防火處理,是英國指定家用布料,燃點高,..
    NT4,980
  • 【C'est Chic】Harold哈樂德曲木布面搖椅-黑
    極簡的表情,引領空間的休閒風潮 以優美的姿態展現曲木高度的韌性與彈性 樺木曲木傳承職人精神與技藝 黑色棉布可拆洗(乾洗限定) 曲木材質的強韌和平衡的結構提供了高度支撐性 後傾的角度滿足人體工學的舒適乘坐體驗 設計,從生活開始 透過簡潔風雅的傢俱,品生活中的氣味與溫度、讓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風景。 【C'est Chic】Harold哈樂德曲木布面搖椅不僅僅只是設計,更是自己的心境寫照,樺木曲木家具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弧線,其弧線不僅美觀,線條的彎曲完全..
    NT3,980
  • 【C'est Chic】KARLSSON卡爾森曲木布面搖椅-灰
    樺木曲木,人體工學的搖椅 媽媽可以一邊休息一邊哺乳 高背設計,曲面無銳角扶手 棉布座墊,可拆洗方便清潔 中柱加固,層疊實木高承重   椅子不單是讓人坐著的工具,它是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我們的品味與個性。【C'est Chic】KARLSSON卡爾森曲木布面搖椅-灰,輕輕一坐,慢慢搖曳,宛如躺在雲中,自由自在的舒適。一天的疲憊煙消雲散,享受片刻日子的靜謐。 曲木結構的搖椅,貼合身形,符合人體工學,坐感十分舒服,自然而然感到放鬆。高背設計讓頭部、肩部好依靠,棉+Polyest..
    NT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