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架類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C'est Chic】Winckelmann溫克爾曼雙抽雜誌邊櫃(附輪)
    台灣製造,外銷歐洲,品質國際認證 維多利亞風格,演繹古典氣質,閒意細膩典雅氣度 置物天板前緣採圓角曲面,美觀及安全設計 大小抽屜各一,小抽屜擺放手機、鑰匙等小物,大抽屜隨心放置 抽屜古銅把手,細膩精巧、古典雅緻顯得卓然出眾 左右貼心的雜誌、書報置放空間,增添書香氣息 下層開放式置物空間附活動層板,自由儲物、便利有序 櫃身MDF貼木紋紙,增添低調的古典氛圍 附剎車輪提供固定功能,下壓即可鎖定不位移   如何使平凡的空間以最經濟的方式營造出雜誌中的居家意象?不用昂..
    NT1,680
  • 【C'est Chic】Winckelmann溫克爾曼雙抽雜誌邊櫃(附輪)-2色可選
    台灣製造,質感上乘 兩側雜誌架,雙層置物格 雙層抽屜、金屬古典把手 美背設計,不易受潮發霉 雙色可選:原木色、白色     生活古典優雅的品味:【C'est Chic】Winckelmann 溫克爾曼雙抽雜誌邊櫃(附輪)。天板前緣圓角曲面,無銳角防碰撞、避免刮傷肌膚。雙抽屜擺放日常小物,如遙控器、書本、鑰匙等,讓居家井然有序。金屬把手細膩精巧,古典雅緻,增添生活的小品味。兩側雜誌架方便放入每日閱讀的報紙書刊。雙層置物格,更多收納空間,整理物品省時省力。整體一致色調的美背設計,質感別緻,以及不易受潮發霉。 需自行安裝..
    NT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