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馬桶架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C'est Chic】Hiwada日和田可伸縮三層洗衣機置物架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 PVC木紋化粧板,防潑水 寬度可調68~88cm 高度可調172~222cm 鋼管架構,環保粉體烤漆 腳座可獨立調整高度 防滑調整腳墊     與繁瑣、雜亂無章的洗衣時光說再見。洗衣服的省事秘訣,在於善用洗衣機上方的空間,來擺放洗衣粉、洗衣夾、毛巾,以及各式清潔用品。不需要東翻西找,將所有瓶罐物品集中在一處,省時省力,便利使用。 【C'est Chic】Hiwada日和田可伸縮三層洗衣機置物架。PVC木紋化粧板,易於擦去髒污和水漬..
    NT4,280
  • 【C'est Chic】Sakudaira佐久平可伸縮雙層洗衣機置物架-白框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 PVC木紋化粧板,防潑水 寬度可調68~88cm 高度可調143~193cm 鋼管架構,環保粉體烤漆 腳座可獨立調整高度 防滑調整腳墊     與繁瑣、雜亂無章的洗衣時光說再見。洗衣服的省事秘訣,在於善用洗衣機上方的空間,來擺放洗衣粉、洗衣夾、毛巾,以及各式清潔用品。不需要東翻西找,將所有瓶罐物品集中在一處,省時省力,便利使用。 【C'est Chic】Sakudaira佐久平可伸縮雙層洗衣機置物架。PVC木紋化粧板,易於擦去髒污..
    NT3,680
  • 【C'est Chic】Sakudaira佐久平可伸縮雙層洗衣機置物架-黑框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 木紋 PVC 化粧板,防潑水 寬度可調68~88cm 高度可調143~193cm 鋼管架構,防滑調整腳墊     與繁瑣、雜亂無章的洗衣時光說再見。洗衣服的省事秘訣,在於善用洗衣機上方的空間,來擺放洗衣粉、洗衣夾、毛巾,以及各式清潔用品。不需要東翻西找,將所有瓶罐物品集中在一處,省時省力,便利使用。   木紋 PVC 化粧板,易於擦去髒污和水漬,方便清潔整理。雙層架有更多的置物空間,可擺放洗衣精、清潔劑、收納籃等等,以及放置增添氣氛的盆栽。寬度可調 68~88cm,適用於直立式、滾筒式洗衣機。置物架..
    NT3,680
  • 【C'est Chic】可伸縮洗衣機架馬桶架-白
    台灣製造,外銷日本,品質有保障 上方彎管可隨意拆卸,變更為洗衣機架&馬桶架均可,一物二用 具備5個預備孔位&旋紐調整鐵網高低 自由調整寬度自55-100cm與高度155-180cm 中間附2層鐵網置物層片,每片承重10公斤     可伸縮洗衣機架&馬桶架為台灣製造,外銷日本,品質有保障。為日本熱賣,引發家庭主婦搶購熱潮的發燒商品,上方彎管可隨意拆卸,變更為洗衣機架&馬桶架均可,一物二用,鐵管白色無毒粉體烤漆,搭配各款浴室馬桶或各式洗衣機..
    NT1,190
  • 【C'est Chic】長谷川可伸縮洗衣機置物架-白框
    日本原裝進口,超低甲醛 天板無銳角,格子雜誌架 ㄈ型設計,可嵌入沙發中 質輕方便搬移,輕鬆佈置 免自行組裝,專人送貨到府     洗衣服時有洗衣精、柔軟精、漂白水、洗衣網⋯⋯等等的清潔用具,瓶瓶罐罐讓洗衣機旁堆滿了雜物,不知不覺成為家中雜亂的地方。【C'est Chic】長谷川可伸縮洗衣機置物架-白框,是家庭的一大幫手。台灣製造,外銷日本大受好評,所有雜物輕鬆收納、井然有序,讓家煥然一新,不再為了東西無處可放而困擾。   有效運用洗衣機上方的開放空間,各種大大小小的物品陳列整齊,用好心情做家事。置物架寬度可伸縮調整..
    NT3,680
  • 【C'est Chic】長谷川可伸縮洗衣機置物架-黑框
    日本原裝進口,超低甲醛 天板無銳角,格子雜誌架 ㄈ型設計,可嵌入沙發中 質輕方便搬移,輕鬆佈置 免自行組裝,專人送貨到府     洗衣服時有洗衣精、柔軟精、漂白水、洗衣網⋯⋯等等的清潔用具,瓶瓶罐罐讓洗衣機旁堆滿了雜物,不知不覺成為家中雜亂的地方。【C'est Chic】長谷川可伸縮洗衣機置物架-黑框,是家庭的一大幫手。台灣製造,外銷日本大受好評,所有雜物輕鬆收納、井然有序,讓家煥然一新,不再為了東西無處可放而困擾。   有效運用洗衣機上方的開放空間,各種大大小小的物品陳列整齊,用好心情做家事。置物架寬度可伸縮調整..
    NT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