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器架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桐趣】木自慢4抽1門實木事務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置物格可放事務機、家電 上層大抽屜x1;小抽屜x3 單門收納,隱秘收藏珍品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
    NT7,580
  • 【桐趣】木自慢5抽實木事務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置物格可放事務機、家電 實木大抽屜x2;小抽屜x3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自慢實木收納櫃系列..
    NT6,980
  • 【桐趣】木自慢5抽開放實木事務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置物格可放事務機、家電 桐木天板,上層大抽屜x1 實木大抽屜x2;小抽屜x2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
    NT5,680
  • 【桐趣】木自慢6抽實木收納櫃(寬35CM)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上層小抽屜x2;大抽屜x4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自慢實木收納櫃系列 為生活的幸福感而設計..
    NT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