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zumi 日本原裝居家護理電動床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KOIZUMI】P-line昇降三馬達居家電動床
    日本原裝進口百年品牌,日規安全設計 德國OKIN馬達,安全靜音,三年保固 電動緩起身,微調整上半身舒服的姿勢 電動控制腳部的高度,舒緩膝蓋的壓力 電動昇降台座,專為長照&護理所設計 起身不受壓腹部的電動設計,輕鬆下床 電動床專用分散體壓,五段獨立筒床墊 停電時外接電池盒,提供電力恢復操作 兩個防護側擋欄,可作為支撐方便起身 免自行組裝,專人送貨到府     ..
    NT65,800
  • 【KOIZUMI】雙馬達電動獨立筒折疊床(限量版)
    雙馬達,日規安全設計 電動緩起身與微調腳部 折疊簡單,方便佈置臨時床位 不適合長時間臥床睡眠來使用 三明治透氣網布,獨立筒 312 個 無銳角扶手,安全插銷穩固床架 免組裝,專人送貨到府     【KOIZUMI】雙馬達電動獨立筒折疊床(限量版)   電動起身,微調舒服的姿勢,適合閱讀與觀賞電視。獨立控制腳部的高度,舒緩膝蓋的壓力,讓血液循環順暢。連動頭部與腳部,調整至讓身體穩定的位置,輕鬆下床。安全插銷設計,在折..
    NT2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