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fun(桐趣)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排序方式︰
顯示︰
  • 【桐趣】春田吉市實木6斗寬櫃-幅90cm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圓木把手,滑軌式的抽屜 三色抽屜,隨心創意排列 榫接工藝,桐木美背設計 橫柱加固結構,實木櫃腳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春田吉市實木收納櫃系列 為生活的幸福感而設計,愛上收納就從現在開始。【桐趣】春田吉市實木6斗寬櫃-幅90CM,深邃的天然木..
    NT10,800
  • 【桐趣】春田吉市實木6斗高櫃-幅59cm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圓木把手,滑軌式的抽屜 三色抽屜,隨心創意排列 榫接工藝,桐木美背設計 橫柱加固結構,實木櫃腳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春田吉市實木收納櫃系列 為生活的幸福感而設計,愛上收納就從現在開始。【桐趣】春田吉市實木6斗高櫃-幅59CM,深邃的天然木紋,..
    NT10,800
  • 【桐趣】木。工房3抽實木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各色抽屜面板,相映成趣 無銳角設計,首層抽屜鎖 內嵌實木把手,開闔自如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工房實木收納櫃系列 為生活的幸福感而設計,愛上收納就從現在開始。【桐..
    NT3,080
  • 【桐趣】木。工房4抽實木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各色抽屜面板,相映成趣 無銳角設計,首層抽屜鎖 內嵌實木把手,開闔自如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工房實木收納櫃系列 為生活的幸福感而設計,愛上收納就從現在開始。【桐趣】木。..
    NT4,180
  • 【桐趣】木。工房5抽實木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各色抽屜面板,相映成趣 無銳角設計,首層抽屜鎖 內嵌實木把手,開闔自如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工房實木收納櫃系列 為生活的幸福感而設計,愛上收納就從現在開始。【桐趣】木。工房5抽實木..
    NT4,980
  • 【桐趣】木。工房6抽實木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各色抽屜面板,相映成趣 無銳角設計,首層抽屜鎖 內嵌實木把手,開闔自如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工房實木收納櫃系列 為生活的幸福感而設計,愛上收納就從現在開..
    NT5,980
  • 【桐趣】木。工房7抽實木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各色抽屜面板,相映成趣 無銳角設計,首層抽屜鎖 內嵌實木把手,開闔自如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工房實木收納櫃系列 為生活的幸福感而設計,愛上收納就從現在開始。【桐..
    NT6,980
  • 【桐趣】木自慢4抽1門實木事務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置物格可放事務機、家電 上層大抽屜x1;小抽屜x3 單門收納,隱秘收藏珍品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
    NT7,580
  • 【桐趣】木自慢4抽實木事務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置物格可放事務機、家電 實木小抽屜x2;大抽屜x2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自慢實木收納櫃系列 ..
    NT5,280
  • 【桐趣】木自慢5抽實木事務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置物格可放事務機、家電 實木大抽屜x2;小抽屜x3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自慢實木收納櫃系列..
    NT6,980
  • 【桐趣】木自慢5抽開放實木事務收納櫃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置物格可放事務機、家電 桐木天板,上層大抽屜x1 實木大抽屜x2;小抽屜x2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
    NT5,680
  • 【桐趣】木自慢6抽實木收納櫃(寬35CM)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上層小抽屜x2;大抽屜x4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自慢實木收納櫃系列 為生活的幸福感而設計..
    NT5,880
  • 【桐趣】木自慢6抽實木收納櫃(寬78CM)
    日本同步販售,職人手工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大抽屜x2;中抽屜x2;小抽屜x1 三格大抽屜x1,鏤空把手 鳩尾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中柱加固,強化櫃體結構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自慢實木收納櫃系列 深邃的天然..
    NT9,880
  • 【桐趣】木自慢7抽實木收納櫃(寬50CM)
    日本同步販售,職人手工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大抽屜x4;小抽屜x3 鳩尾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中柱加固,強化櫃體結構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自慢實木收納櫃系列 深邃的天然木紋,在實木櫃上刻畫著阡陌縱橫的蹤跡。光影落在其上..
    NT6,980
  • 【桐趣】木自慢7抽實木收納櫃(寬64CM)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實木中抽屜x2;小抽屜x4 下層大抽屜x1,鏤空把手 抽屜榫接,桐木美背設計 實木櫃腳,防刮地板腳墊 職人手工、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趣】木自慢實木收納櫃系列 為..
    NT8,980
  • 【桐趣】薰衣草森林11抽實木收納櫃
    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創造極舒適的居家環境 與日本通信網路郵購,流行、生活、美感同步零時差 桐木實木質感醇厚大器,雋永質感,收納達人的樂活life 天然木純植物油配方,純天然環保無毒,保持原木風格呼吸 植物染懷舊復古的特殊效果,底部附防刮絨布保護地板 11格抽屜生動多變、寬窄互動、美背設計、北歐色調襯托生活不凡品味 職人精神的手工、北歐獨特的風格、質感上乘的細節、豐富變化品味極致 傳統老工匠的榫接工藝,依據桐木原木特性設計創作 隔間櫃、斗櫃、收納櫃…各種用途因地制宜因人而異,融入於空間,遇見了美好。 從設計找到更多生活趣味  ..
    NT7,980
  • 【桐趣】薰衣草森林7抽實木收納櫃-方型
    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創造極舒適的居家環境 與日本通信網路郵購,流行、生活、美感同步零時差 桐木實木質感醇厚大器,雋永質感,收納達人的樂活life 天然木純植物油配方,純天然環保無毒,保持原木風格呼吸  植物染懷舊復古的特殊效果,底部附防刮絨布保護地板 7格抽屜生動多變、寬窄互動、美背設計、北歐色調襯托生活不凡品味 職人精神的手工、北歐獨特的風格、質感上乘的細節、豐富變化品味極致 傳統老工匠的榫接工藝,依據桐木原木特性設計創作 隔間櫃、斗櫃、收納櫃…各種用途因地制宜,融入於空間,遇見了美好 ..
    NT5,980
  • 【桐趣】薰衣草森林8抽實木收納櫃
    【桐趣】薰衣草森林8抽實木收納櫃 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創造極舒適的居家環境 與日本通信網路郵購,流行、生活、美感同步零時差 桐木實木質感醇厚大器,雋永質感,收納達人的樂活life 天然木純植物油配方,純天然環保無毒,保持原木風格呼吸 植物染懷舊復古的特殊效果,底部附防刮絨布保護地板 8格抽屜生動多變、寬窄互動、美背設計、北歐色調襯托生活不凡品味 職人精神的手工、北歐獨特的風格、質感上乘的細節、豐富變化品味極致 傳統老工匠的榫接工藝,依據桐木原木特性設計創作 隔間櫃、斗櫃、收納櫃…各種用途因地制宜因人而異,融入於空間,遇見了美好。 從設計..
    NT5,980
  • 【桐趣】薰衣草森林9抽實木收納櫃
    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創造極舒適的居家環境 與日本通信網路郵購,流行、生活、美感同步零時差 桐木實木質感醇厚大器,雋永質感,收納達人的樂活life 天然木純植物油配方,純天然環保無毒,保持原木風格呼吸 植物染懷舊復古的特殊效果,底部附防刮絨布保護地板 9格抽屜生動多變、寬窄互動、美背設計、北歐色調襯托生活不凡品味 職人精神的手工、北歐獨特的風格、質感上乘的細節、豐富變化品味極致 傳統老工匠的榫接工藝,依據桐木原木特性設計創作 隔間櫃、斗櫃、收納櫃…各種用途因地制宜因人而異,融入於空間,遇見了美好。 從設計找到更多生活趣味  ..
    NT6,780
  • 【桐趣】薰衣草森林實木鍵盤螢幕架-原木色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全實木桐木,環保植物染 職人手作,傳統榫接工法 雙筆槽設計,附防刮軟墊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滲透進桐木內,讓傢俱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職人手作的全實木螢幕架,經由資深師傅精準切割、打磨、上蠟,展現原木風貌的工藝品。使用千年傳統技藝的榫接古法來接合木頭,更加堅固耐用。實木天板承重 20kg,實木厚 1.8cm,厚度紮實,經久使用,適用 PC 寬螢..
    NT680
  • 【桐趣】薰衣草森林實木鍵盤螢幕架-玫瑰紅
    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創造極舒適的居家環境 可當液晶螢幕架,層架空間5.5cm高,有置物空間可收納文具用品與小物CD等 上層可以隨意放置電腦螢幕或印表機;下層可隨意收納手提電腦、鍵盤或印表紙…等 附凹槽16.5cm可置放文具、筆、迴紋針、USB等小物 桐木天然木純植物油配方,純天然環保無毒,保持原木風格呼吸  植物染懷舊復古的特殊效果,底部附防刮絨布 傳統老工匠的榫接工藝,依據桐木原木特性設計創作 整體造型為無銳角的體貼設計,安全不刮傷皮膚 平均承重受力高達20kg &..
    NT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