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晴旅時光木質蝴蝶餐桌椅(一桌二椅)免安裝

【C'est Chic】晴旅時光木質蝴蝶餐桌椅(一桌二椅)免安裝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40232
庫存狀態︰
預購
銷售價︰ NT9,80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收納一體型的省空間設計
  • 實木桌面耐用久,紋理美
  • 桌面展開,雙人簡單用餐
  • 桌面防潑水,圓角防刮傷
  • 桌板微調水平,平穩無虞
  • 實木折疊餐椅,輕鬆拿取

 

 

【C'est Chic】晴旅時光木質蝴蝶餐桌椅(一桌二椅)免安裝,以現代設計手法演繹出時尚、實用、省空間三要素,讓空間線條更加優雅、柔和,展現您的品味,與眾不同。溫潤的實木質感,呈現樸質自然的居家感受。天然木的桌面,別緻的木紋,靜謐地鋪陳生命無垠的華美視野。嫻靜柔和的原木色,增添居家生活的設計感。

收納一體型的省空間設計,讓家更為寬敞自由。桌面展開,雙人簡簡單單的用餐;一桌二椅收合後,深度僅26.5公分,能作為置物臺擺設家飾。讓餐廳搖身一變,成為複合式的休憩空間。可以悠閒自在的閱讀、使用筆電,也能享受吃飯的時光,讓生活隨興所致。透過實木腳柱,微調桌面水平不傾斜。實木折疊餐椅穩固耐用,簡單快速的折疊與展開,好用好坐,不佔空間。曲面椅背,讓背部放鬆依靠。無銳角實木座面,高雅淨白,品味靜謐。

【C'est Chic】晴旅時光木質蝴蝶餐桌椅(一桌二椅)免安裝。發揮巧思與設計靈感,佈置出獨一無二的品味時尚。讓小空間享有優質的北歐實木風格,猶如身處自然森林之中,盡情放鬆、享受愜意的休憩生活。

保養方式:
定期用軟布擦拭去塵、保持整潔。

完成品,無需組裝
產品尺寸:桌W79.5*D87*H90 cm、椅W46*D45*H74 cm
外箱尺寸:W83.5*D30.5*H94.5 cm
淨重:26.5 kg
毛重:29.7 kg
產地:馬來西亞
材質:橡膠木實木、MDF
顏色:原木色
參考市價:18600 元

注意事項:
・實木的木結、紋理為自然生長現象,為實木家具特色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避免接触到腐蝕性液體
・禁止單邊拖曳,務必離地雙人搬運,避免受力不均造成損害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