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低背電腦椅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C'est Chic】Modigli莫迪里電腦椅(皮質)-黑
    外銷日本、歐美,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 PU皮質感柔軟舒適、耐水性能、透氣、易清理的特性 古典雙色搭配,搭配曲木與金屬電鍍椅腳雅緻樣貌 胡桃木曲木一體成型椅背,梯形鏤空的包覆型椅背座,引領居家潮流 極簡造型氣壓棒可調整座椅高低,360°旋轉,電鍍五爪腳附輪可自由活動 包覆高密度泡棉搭配座面PU皮質及胡桃木曲木,講究坐感舒適   無論是風格元素、色彩、比例對稱,Modigli莫迪里電腦椅(皮質)-黑,透過適度的平衡拿捏,充分展現充滿魅力的居家場域,讓空間更加活躍並兼顧傳統的優雅..
    NT3,180
  • 【BOCELLI】GUSTO品味風尚中背辦公椅(義大利牛皮)橘紅
    牛皮辦公椅代表著領導者的個性及其成功的風範 義大利牛皮工藝,植鞣牛皮,除了我們,還有LV 高密度泡棉、嚴選皮革扶手,座椅傾仰與高低調整 隨牛皮使用漸久,慢慢變得更柔軟光滑 懸吊式底盤、鋁合金五爪腳座 拉釦以牛皮包覆,文藝復興風格精湛工藝與優雅藝術共生 通過ISO國際認證、SGS與TUV國際標準     NEWWORKSTYLE文藝復興風格精湛工藝與優雅藝術共生 【BOCELLI】對每一道線條都凝..
    NT26,800
  • 【BOCELLI】SOGNARE夢想中背辦公椅(義大利牛皮)橘紅
    柔和曲線牛皮辦公椅,造就婉約唯美之感 義大利牛皮工藝,植鞣牛皮,除了我們,還有LV 隨牛皮使用漸久,慢慢變得更柔軟光滑 成型泡棉、流線扶手、金屬底盤的設計 鋁合金五爪腳座,上乘質感,堅固耐用 優雅時尚的外觀設計,洗鍊了雅緻氛圍 每個細節,見證藝術與工藝的至高追求 通過ISO國際認證、SGS與TUV國際標準 獨特的藝文氛圍.職人工藝神髓 【BOCELLI】每一道線條,都凝結著十餘萬組,成人身體數據的優化組合。美需要主..
    NT25,800
  • 【C'est Chic】Chantal尚塔爾古典電腦椅(皮質)
    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創造極舒適的居家、辦公環境 古典時尚造型電腦椅,質感獨特,品味不凡 曲面椅背與高密度泡棉,舒服的彈性,絕妙的舒適感 復古拉扣,中世紀歐洲貴族的藝術風格,經典設計 曲木椅背,極致美感的呈獻 高密度泡棉座墊,彈性佳,柔軟度適中,舒適性好 PVC皮,防潑水,清潔容易,經久耐用 座椅高度調整10cm,快速微調適合您的座高 電鍍金屬腳座,當代時尚的設計,堅固耐用 360度尼龍輪,推移、迴轉順暢自如 建議與曲木電腦椅/單椅/吧台椅系列搭配   ..
    NT3,280
  • 【C'est Chic】Doctor Chair專業辨公椅-Made in Taiwan(棕)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發售 國際 SGS 認證,安全耐用 軟墊扶手旋轉 360 度設計 座墊 PVC 皮、高密度泡綿 圓環升降,座高升降 13cm 圓環腳踏圈,五爪鐵管腳座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發售,特別為醫生在專業的環境下所設計,適合長時間專注工作。360 度旋轉扶手,相對於固定扶手與椅背,旋轉式的設計不佔地方,適合在小空間使用。弧形的「側扶手」,讓手臂輕鬆擺放,泡綿軟墊提升舒適性。「前扶手」讓雙手可依靠,在長時間專注的情況下,紓緩肌肉的疲勞。當扶手作為椅背時,與一般椅子不同,弧形貼合身體,對於腰部有更好的支撐力。   「圓..
    NT4,480
  • 【C'est Chic】Krakauer克拉庫爾皮質古典電腦椅-灰
    外銷歐美、日本,細膩品質 曲木設計,高密度泡棉座墊 環保PU皮,觸感柔軟舒適 電鍍工藝抗氧化,不易生鏽 電鍍金屬五爪腳座,尼龍輪   【C'est Chic】Krakauer克拉庫爾皮質古典電腦椅-灰。風格、元素、色彩、比例,透過適度的平衡拿捏,充分展現魅力的居家場域,讓空間更加活躍並兼顧傳統的優雅調性。曲木座椅設計,兩側流線型曲線,優雅與精緻的品味並存。當代居家時尚,在白天可以享受陽光的沐浴。而夜晚來臨..
    NT3,380
  • 【C'est Chic】Krakauer克拉庫爾皮質古典電腦椅-黑
    外銷日本、歐美,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 環保PU皮質感柔軟舒適、耐水性能、透氣、易清理的特性 古典雙色搭配,與亮銀色底座完美演繹居家生活樂章 胡桃木曲木一體成型椅背,寬大方型椅背座,當代居家時尚 獨特簡約的設計風格,搭配極簡踏腳品味細緻 極簡造型氣壓棒可調整座椅高低,360°旋轉 五爪脚為金屬電鍍,富現代氣息 電鍍骨架包覆高密度泡棉搭配座面PU皮質及胡桃木曲木,講究坐感舒適   無論是風格元素、色..
    NT3,380
  • 【C'est Chic】Vintage復古小日子電腦椅-Made in Taiwan-咖啡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 國際 SGS 認證,安全耐用 座墊 PVC 皮、高密度泡綿 可調座深、座高升降 12cm 五爪鐵管腳座、尼龍輪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跳脫世俗的框架,可愛別緻的圓角方形座墊,帶來溫和的氛圍,放鬆緊湊的生活。PVC 皮質光滑細緻,觸感舒適。防潑水的特性,方便清潔,不易髒污。高密度泡綿有著很好的回彈性,坐感十分舒服外,也不易變形,經久使用。可調座深 3cm,讓背、臀部更貼身,有更好的支撐力。使用特規氣壓棒,座高升降 12c..
    NT3,280
  • 【C'est Chic】Vintage復古小日子電腦椅-Made in Taiwan-米白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 國際 SGS 認證,安全耐用 座墊 PVC 皮、高密度泡綿 可調座深、座高升降 12cm 五爪鐵管腳座、尼龍輪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跳脫世俗的框架,可愛別緻的圓角方形座墊,帶來溫和的氛圍,放鬆緊湊的生活。PVC 皮質光滑細緻,觸感舒適。防潑水的特性,方便清潔,不易髒污。高密度泡綿有著很好的回彈性,坐感十分舒服外,也不易變形,經久使用。可調座深 3cm,讓背、臀部更貼身,有更好的支撐力。使用特規氣壓棒,座高升降 12c..
    NT3,280
  • 【C'est Chic】Vintage復古小日子電腦椅-Made in Taiwan-粉紅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 國際 SGS 認證,安全耐用 座墊 PVC 皮、高密度泡綿 可調座深、座高升降 12cm 五爪鐵管腳座、尼龍輪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跳脫世俗的框架,可愛別緻的圓角方形座墊,帶來溫和的氛圍,放鬆緊湊的生活。PVC 皮質光滑細緻,觸感舒適。防潑水的特性,方便清潔,不易髒污。高密度泡綿有著很好的回彈性,坐感十分舒服外,也不易變形,經久使用。可調座深 3cm,讓背、臀部更貼身,有更好的支撐力。使用特規氣壓棒,座高升降 12cm。相對於其他椅款,可調整更高的座高,適用各種桌面,保持舒適的坐姿。五爪鐵管烤漆腳座,中..
    NT3,280
  • 【C'est Chic】Vintage復古小日子電腦椅-Made in Taiwan-酷黑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 國際 SGS 認證,安全耐用 座墊 PVC 皮、高密度泡綿 可調座深、座高升降 12cm 五爪鐵管腳座、尼龍輪     台灣製造,國際 SGS 認證。跳脫世俗的框架,圓角方形,別緻的外型,帶來沈穩氛圍,放鬆緊繃的生活。PVC 皮質光滑細緻,觸感舒適。防潑水的特性,方便清潔,不易髒污。高密度泡綿有著很好的回彈性,坐感十分舒服外,也不易變形,經久使用。可調座深 3cm,讓背、臀部更貼身,有更好的支撐力。使用特規氣壓棒,座高升降 12cm。相對於其他椅款,可調整更高的座高,適用各種桌面,保持舒適的坐姿。五爪鐵管烤漆腳座,..
    NT3,280
  • 【C'est Chic】Yannis雅尼斯單椅(皮質)-黑
    外銷歐美、日本,品質上乘 推薦銀髮族使用,更加安全 座椅 360 度旋轉,方便入座 軟質扶手好支撐,輕鬆起身 環保 PU 皮質,高密度泡綿 曲形椅背,絕佳的包覆坐感 曲木腳與防刮花地板的腳墊       360 度的旋轉坐椅,不用時常費力搬動餐椅,方便入座與離席。軟質扶手好抓握、好支撐,省力起身,減輕膝蓋的負擔。用餐環境更加安全,推薦銀髮族使用。環保 PU 皮,仿若真皮觸感,質感細膩。曲木半圓椅背,人體工學設計,貼合身形,絕佳的包覆感。椅框鏤空,通風透氣,不易悶熱。高密度泡綿,彈性適中,坐感舒服。由上而下..
    NT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