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功能椅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C'est Chic】Doctor Chair專業辨公椅-Made in Taiwan(棕)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發售 國際 SGS 認證,安全耐用 軟墊扶手旋轉 360 度設計 座墊 PVC 皮、高密度泡綿 圓環升降,座高升降 13cm 圓環腳踏圈,五爪鐵管腳座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發售,特別為醫生在專業的環境下所設計,適合長時間專注工作。360 度旋轉扶手,相對於固定扶手與椅背,旋轉式的設計不佔地方,適合在小空間使用。弧形的「側扶手」,讓手臂輕鬆擺放,泡綿軟墊提升舒適性。「前扶手」讓雙手可依靠,在長時間專注的情況下,紓緩肌肉的疲勞。當扶手作為椅背時,與一般椅子不同,弧形貼合身體,對於腰部有更好的支撐力。   「圓..
    NT4,480
  • 【C'est Chic】Doctor Chair專業辨公椅-Made in Taiwan(白)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發售 國際 SGS 認證,安全耐用 軟墊扶手旋轉 360 度設計 座墊 PVC 皮、高密度泡綿 圓環升降,座高升降 13cm 圓環腳踏圈,五爪鐵管腳座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發售,特別為醫生在專業的環境下所設計,適合長時間專注工作。360 度旋轉扶手,相對於固定扶手與椅背,旋轉式的設計不佔地方,適合在小空間使用。弧形的「側扶手」,讓手臂輕鬆擺放,泡綿軟墊提升舒適性。「前扶手」讓雙手可依靠,在長時間專注的情況下,紓緩..
    NT4,480
  • 【C'est Chic】Doctor Chair專業辨公椅-Made in Taiwan(黑)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發售 國際 SGS 認證,安全耐用 軟墊扶手旋轉 360 度設計 座墊 PVC 皮、高密度泡綿 圓環升降,座高升降 13cm 圓環腳踏圈,五爪鐵管腳座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發售,特別為醫生在專業的環境下所設計,適合長時間專注工作。360 度旋轉扶手,相對於固定扶手與椅背,旋轉式的設計不佔地方,適合在小空間使用。弧形的「側扶手」,讓手臂輕鬆擺放,泡綿軟墊提升舒適性。「前扶手」讓雙手可依靠,在長時..
    NT4,480
  • 【C'est Chic】Haley哈利工作椅(皮質)-黑 升降
    外銷歐美、日本,品質上乘 曲木設計,圓角把手好抓握 環保 PU 皮,半圓泡綿坐墊 霧面金屬腳座&圓環腳踏桿     精緻小巧、不佔空間好收納的工作椅,適合在居家、商業、餐飲、辦公空間使用。曲木的藝術設計,呈現獨特的魅力。圓角把手不刮手好抓握,方便拖曳椅子。半圓形高密度泡綿坐墊,紮實彈性,無銳角外型,坐起來十分舒服。環保 PU 皮,仿若真皮觸感,質感細膩。金屬霧面消光圓管,品味非凡,且抗氧化不易生鏽,經久耐用。金屬圓環腳踏桿,任何方向都能讓雙腳安穩踏實。   曲木特性:   使用多層薄木板,以膠貼合後,熱壓彎曲而成。曲木家..
    NT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