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佈置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C'est Chic】屏風腳座-原木色
    一組二入,桐木材質 加固屏風,不易傾倒 適用屏風實木腳2cm以上 安裝簡單,螺絲鎖緊即可   【C'est Chic】屏風腳座-原木色。使用紋理優雅,色澤細微的桐木材質。自古以來鳳凰非梧桐不棲,桐木作為日本皇室御用傢俱,尊貴不凡,而今依舊如此。環保植物染萃取天然植物油染色,潔淨環保,呈現自然的顏色。木蠟油不使用化學物質,以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料,滲透進桐木內,形成保護層,並增添天然木的質感。 安裝屏風腳座後,調整角度更加安穩,不易傾倒,並強化屏風全開立地的穩定性,展現獨特的風..
    NT398
  • 【C'est Chic】屏風腳座-白色
    材質為松木實木 腳架(一對)的設計,使屏風更為穩固 當屏風角度大展開或全展拉平時的需要 屏風腳座輔佐屏風,區隔空間及改善風水功用 組裝時以螺絲直接鎖入屏風,建議屏風的厚度需達2公分 白色清爽宜人     居家或辦公室想要有個屏風得以區隔空間,或是不想讓來訪客人一覽無遺嗎? 屏風腳座-白色,材質為松木實木,腳架(一對)的設計,使屏風更為穩固 恰如其分的扮演屏風的配角,使屏風穩固不在話下,當屏風角度大展開或全展拉平時的需要。簡單中顯豐富層次與質感,白色清爽宜人;屏風腳座輔佐屏風,區隔..
    NT398
  • 【C'est Chic】屏風腳座-胡桃木色
    材質為松木實木 腳架(一對)的設計,使屏風更為穩固 當屏風角度大展開或全展拉平時的需要【C'est Chic】屏風腳座-胡桃木色 屏風腳座輔佐屏風,區隔空間及改善風水功用 組裝時以螺絲直接鎖入屏風,建議屏風的厚度需達2公分 胡桃木色古典盎然       居家或辦公室想要有個屏風得以區隔空間,或是不想讓來訪客人一覽無遺嗎? 屏風腳座-胡桃木色,材質為松木實木,腳架(一對)的設計,使屏風更為穩固 恰如其分的扮演屏風的配角,使屏風穩固不在話下,當屏風角度大展開或..
    NT398
  • 福利品 ❘【C'est Chic】京都創意層板屏風-胡桃木色
    饒富哲學的格狀設計,與可安裝拆卸的層板互相搭配 層板安裝時可置放個人收藏增添韻味,不需用到層板時鏤空也自成風格 做為遮掩、區隔空間、美化居家風水,擺置任何空間均有化龍點睛的效果 鏤空美感,使得空間有延伸感 適用於居家空間、辦公室、商業店面等…皆適宜 材質為松木實木噴漆,承重穩定性高   京都創意層板屏風-胡桃木色特殊層板設計,使原本單純的屏風功能多了一項擺放收藏品的收納作用,饒富哲學的格狀設計,與可安裝拆卸的層板互相搭配,使得整座屏風充滿層次感,不需要用層板時,也可..
    NT3,990
  • 【C'est Chic】城南舊事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桐木框架,天然的實木感 雕花縷空屏面,古典造型 慢時光復古漆,百葉窗板     【C'est Chic】城南舊事三片創意實木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一般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家具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桐木框架,實木質感,透過嫻熟老師傅的多年工藝,木匠手作,演繹出古典、復古、創新的..
    NT3,280
  • 【C'est Chic】小文青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全桐木屏風,實木的質感 彩色百葉板,漫漾的格調 燒桐工藝,深邃桐木紋路 慢時光復古漆,曲線腳座     【C'est Chic】小文青三片創意實木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一般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家具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全桐木屏風,實木質感,透過嫻熟老師傅的多年工藝,木匠手作,演繹..
    NT3,580
  • 【C'est Chic】巴洛克樂章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同步銷售中 松木框架,鐵藝花紋鏤空透光屏面 燒色工藝深邃木紋,復古金屬鉸鏈 歐式古典造型的實木腳,多點立足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銷售。陳設於室内,分隔、美化、擋風、協調風水等作用。它與傢俱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呈現出一種和諧、寧靜之美。松木框架屏風,實木質感,透過老師傅多年的傳統工藝,木匠手作,演繹出古典、復古、創新的歐式自然風格,宛如跳動的音符,演奏愉悅的樂章,譜寫愜意的生活心情。 ..
    NT3,580
  • 【C'est Chic】星辰宇宙三片創意相框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桐木框架,9個相框可動設計 雙面可放照片,內附PVC板 復古鉸鏈,離地設計     【C'est Chic】星辰宇宙三片創意相框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一般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傢俱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桐木框架屏風,實木質感,透過嫻熟老師傅的多年工藝,木匠手作,演繹出古典、復古..
    NT3,180
  • 【C'est Chic】時光行旅桌上型相框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可置於桌上、地上,用餐空間 桐木框架,9個相框可動設計 雙面可放照片,內附PVC板 復古鉸鏈,離地設計     【C'est Chic】時光行旅桌上型相框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可置於桌上、地上,併桌用餐空間。區分餐桌空間時,相框放入秀色可餐的照片,創意佈置,用餐氣氛更好。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傢俱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
    NT1,380
  • 【C'est Chic】梅花三弄四片式屏風
    材質為松木實木框與不織布 可作為空間屏障或玄關,區隔空間及改善風水功用 陽光或是夜晚的燈光透過梅花三弄四片式屏風,一種醉人的氣蘊由然而生 以實木條為框架,不織布中光影透出,流露出一股東方美人的內斂之美 角度360度隨意旋轉,其重量可輕鬆移動 美化家居的同時也可用來改變風水布局 靈活變動的特性,活化氣場,分隔、美化、擋風、協調 四片屏風設計使得空間運用更見靈活,極具美感 黑色松木實木框+梅香飄散的優雅氣韻 可加購屏風腳座,更增添屏風穩固性 【C'est Chic】梅..
    NT2,280
  • 【C'est Chic】歲月如輕歌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桐木屏風,實木的質感 木雕藝術,職人的琢磨 三層夾板,兩面皆可用 輕燒桐木,帶出木紋路     【C'est Chic】歲月如輕歌三片創意實木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一般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家具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雙面桐木雕刻屏風,實木質感之中,有著嫻熟老師傅的多年工藝,琢磨出的..
    NT3,980
  • 【C'est Chic】氤氳咖啡館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桐木框架,咖啡文化圖騰屏面 背面黑板,可用粉筆記事塗繪 特製360° 轉向鉸鏈,離地設計     【C'est Chic】氤氳咖啡館三片創意實木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一般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傢俱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桐木框架屏風,實木質感,透過嫻熟..
    NT3,280
  • 【C'est Chic】汪森羅蘋寵物圍欄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劃分寵物活動範圍,保護寵物不亂闖 衫木框架,心型鐵線柵欄 特製360°轉向鉸鏈,離地設計     【C'est Chic】汪森羅蘋寵物圍欄。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劃分出寵物的活動範圍,保護寵物避免亂闖。它與傢俱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衫木框架圍欄,實木質感,透過嫻熟老師傅的多年工藝,木匠手作,演繹出古典、復古、創新的歐..
    NT2,680
  • 【C'est Chic】汪爾摩斯寵物圍欄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劃分寵物活動範圍,保護寵物不亂闖 桐木框架,圓弧造型,透光柵欄 特製360°轉向鉸鏈,實木板座     【C'est Chic】汪爾摩斯寵物圍欄。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劃分出寵物的活動範圍,保護寵物避免亂闖。它與傢俱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桐木框架圍欄,實木質感,透過嫻熟老師傅的多年工藝,木匠手作,演繹出古典、復古、創..
    NT2,780
  • 【C'est Chic】流光拾影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桐木與松木,實木質感 燒色,深邃實木的紋路 屏面V造型,縷空透光     【C'est Chic】流光拾影三片創意實木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一般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家具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深色桐木,沈穩木紋;淺色松木,細緻紋理,深淺交錯之中,光影漸層變化,暈開了實木自然的質感。透過..
    NT3,580
  • 【C'est Chic】浮世巴黎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同步銷售 桐木框架,實木片編織屏面 復古 360° 鉸鏈,離地設計 可加購屏風專用實木腳座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銷售。陳設於室内,分隔、美化、擋風、遮陽、協調風水等作用。它與居家生活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呈現出一種和諧、寧靜之美。桐木框架屏風,實木質感,透過老師傅多年的傳統工藝,木匠手作,演繹出古典、復古、創新的歐式自然風格。   獨特風貌的木紋,穩固的桐木框架。實木裁切成薄片,木工師傅以手工編織而成屏面,增添藝術氛圍。復古鉸鏈 360 度自由轉向,輕巧開闔屏風,調整擺設寬窄角度。在..
    NT4,280
  • 【C'est Chic】清晨日暮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同步銷售 桐木框架,本色輕燒工藝 鏤空透光屏面,MDF幾何雕刻 復古金屬鉸鏈,離地立足設計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銷售。陳設於室内,分隔、美化、擋風、協調風水等作用。它與傢俱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呈現出一種和諧、寧靜之美。桐木框架屏風,實木質感,透過老師傅多年的傳統工藝,木匠手作,演繹出古典、復古、創新的歐式自然風格,宛如跳動的音符,演奏愉悅的樂章,譜寫愜意的生活心情。 【C'..
    NT2,980
  • 【C'est Chic】湖濱散記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桐木屏風,實木的質感 花叢刺繡,朦朧半透光 歐式古典風,優雅永恆     【C'est Chic】湖濱散記三片創意實木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一般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家具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歐式古典風格,實木質感之中,有著嫻熟老師傅的多年工藝,琢磨出的藝術品。木匠手作,演繹出..
    NT3,580
  • 【C'est Chic】狗狗小學堂寵物圍欄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劃分寵物活動範圍,保護寵物不亂闖 桐木框架,狗狗腳印造型,透光柵欄 特製360°轉向鉸鏈,實木板座     【C'est Chic】狗狗小學堂寵物圍欄。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劃分出寵物的活動範圍,保護寵物避免亂闖。它與傢俱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桐木框架圍欄,實木質感,透過嫻熟老師傅的多年工藝,木匠手作,演繹出古典、復..
    NT2,780
  • 【C'est Chic】生如夏花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同步銷售 桐木框架,雙色棉布編織屏面 本色輕燒,深邃實木天然紋理 特製360°轉向鉸鏈,方便佈置 百葉窗板,離地多點立足設計     【C'est Chic】生如夏花三片創意實木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銷售。一般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風水等作用。它與傢俱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寧靜之美。桐木框架屏風,實木質感..
    NT3,280
  • 【C'est Chic】異鄉人三片創意實木屏風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桐木屏風,全實木質感 木雕藝術,職人的琢磨 雕花縷空,兩面皆可用 仿舊設計,復古漆風格     【C'est Chic】異鄉人三片創意實木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一般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家具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雕花縷空屏風,實木質感之中,有著嫻熟老師傅的多年工藝,琢磨出的藝術品。..
    NT3,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