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几&小桌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C'est Chic】Bartholomew巴薩羅工業風長方几(亮光白)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 台灣中鋼高品質金屬原料 純白平光桌面,工業風格 邊緣無銳角設計,防潑水 無毒粉體烤漆,鐵管中柱 金屬方形底座,穩固耐久 雙色可選:亮光白、噴砂黑     【C'est Chic】Bartholomew巴薩羅工業風長方几(亮光白)。靜謐的金屬格調,雖然沒有言語,卻在空間中充滿了表情。簡單流暢的造型,勾勒出工業風獨特的格調,因而與眾不同。居家部屋綴飾了一點靈感,靜靜流淌著時尚風味。多一些人文感觸,讓生活沒有單調,只有您的品味..
    NT1,280
  • 【C'est Chic】Fressange法桑琪昇降機能桌-鏡面白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 桌面高可調 37.5~73.5cm 加厚桌板,高承重 80kg 橡木年輪紋 PVC 熱壓成形 無段氣壓式昇降設計 黑砂霧面烤漆,金屬方管 橡膠 Nylon 滑輪,不傷地板     空間雖然有限,卻框不住創意。【C'est Chic】Fressange 法桑琪昇降機能桌-鏡面白,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讓茶几、餐桌、書桌合而為一。平常在茶几上擺放冷飲、零食,愜意追劇看電影。讀書或寫報告、使用筆記型電腦時,調整桌面高度成為工作桌,提升專注度與效率。三五好友要聚餐的話,移動到適合的空間,在餐桌上享受餐點。..
    NT6,580
  • 【C'est Chic】Fressange法桑琪昇降機能桌-鏡面黑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 桌面高可調 37.5~73.5cm 加厚桌板,高承重 80kg 橡木年輪紋 PVC 熱壓成形 無段氣壓式昇降設計 黑砂霧面烤漆,金屬方管 橡膠 Nylon 滑輪,不傷地板     空間雖然有限,卻框不住創意。【C'est Chic】Fressange 法桑琪昇降機能桌-鏡面白,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讓茶几、餐桌、書桌合而為一。平常在茶几上擺放冷飲、零食,愜意追劇看電影。讀書或寫報告、使用筆記型電腦時,調整桌面高度成為工作桌,提升專注度與效率。三五好友要聚餐的話,移動到適合的空間,在餐桌上享受餐點。..
    NT6,580
  • 【C'est Chic】Galaxy銀河系玻璃茶几/咖啡桌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銷售中 電鍍金屬圓管,5mm 強化玻璃 前衛圓環框架,雙層置物台 可鎖定式移動輪,方便擺設       符合風格、空間與沙發的完美茶几:【C'est Chic】Galaxy銀河系玻璃茶几/咖啡桌。閃耀著銀色的金屬光澤,前衛圓環框架,在圓圈之間,展開空間感受的深度。沈穩的黑色強化玻璃,讓擺設的裝飾品,增添居家的質感氛圍,展現非同凡響的不凡品味。   黑色 5mm 強化玻璃,相對於一般玻璃,物理結構更加堅固,可耐溫度的急速變化。當強化玻璃受外力破壞時,會碎裂成豆粒小的顆粒,減少大塊片狀碎片..
    NT2,780
  • 【C'est Chic】Ilmarinen伊爾ㄈ型雜誌邊櫃(附輪)
    台灣製造,歐美同步銷售中 ㄈ型設計,契合沙發與床沿 檯面木板下方,可隱蔽收納 三格置物,放置眼鏡等小物 防落設計,讓物品不易掉落 無銳角設計,不易刮傷皮膚 隱蔽移動輪,增添雅緻氛圍 底部木紋紙貼面,不易發霉      如何使平凡的空間,以最實在的方式營造出雜誌中的居家意象?不用昂貴的流蘇贅飾、古董家具或是歐式家具。僅僅一座【C'est Chic】Ilmarinen伊爾ㄈ型雜誌邊櫃(附輪),就蘊含了豐富的元素。維多利亞風格演繹古典氣質,閒意細膩典雅..
    NT1,980
  • 【C'est Chic】Maxwell麥斯爾工業風大圓几(亮光白)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 台灣中鋼高品質金屬原料 純白平光桌面,工業風格 邊緣無銳角設計,防潑水 無毒粉體烤漆,鐵管中柱 加固五金,金屬圓盤底座 雙色可選:亮光白、噴砂黑     【C'est Chic】Maxwell麥斯爾工業風大圓几(亮光白)。靜謐的金屬格調,雖然沒有言語,卻在空間中充滿了表情。簡單流暢的造型,勾勒出工業風獨特的格調,因而與眾不同。居家部屋綴飾了一點靈感,靜靜流淌著時尚風味。多一些人文感觸,讓生活沒有單調,只有您的品味。 ..
    NT2,680
  • 【C'est Chic】Old captain老船長復古船木圓几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中 仿舊木紋 NC 塗裝,無銳角 兩個 360 度回轉的圓層板 黑砂霧面烤漆,金屬圓管 防刮調整腳墊,微調水平     用收納展現獨特的個性:【C'est Chic】Old captain 老船長復古船木圓几。仿舊木紋 NC 塗裝,陳舊復古的風格,搭配黑鐵架的沈穩色調,展現了非同凡響的不凡品味。不與世俗妥協,Loft 工業風帶點內斂狂放的神秘性格,讓您的成熟格調一覽無遺。   獨特設計的 360° 回轉圓層板,可轉出層板,增加額外的收納空間,方便擺放手機、遙控器、書本、水杯(請使用杯墊..
    NT1,680
  • 【C'est Chic】Old captain老船長復古船木茶几-幅90CM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中 仿舊木紋 NC 塗裝,無銳角 兩個 360 度回轉的圓層板 黑砂霧面烤漆,金屬圓管 防刮調整腳墊,微調水平     用收納展現獨特的個性:【C'est Chic】Old captain 老船長復古船木茶几-幅 90CM。仿舊木紋 NC 塗裝,陳舊復古的風格,搭配黑鐵架的沈穩色調,展現了非同凡響的不凡品味。不與世俗妥協,Loft 工業風帶點內斂狂放的神秘性格,讓您的成熟格調一覽無遺。   獨特設計的 360° 回轉圓層板,可轉出層板,增加額外的收納空間,方便擺放手機、遙控器、書本、水..
    NT2,580
  • 【C'est Chic】Secret Garden祕密花園古典圓几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中 淡雅木紋 NC 塗裝,無銳角 橡膠木中柱,職人車枳工藝 法式古典三腳座,動感優雅     生活優雅的品味:【C'est Chic】Secret Garden祕密花園古典圓几。仿木紋 NC 塗裝,淡雅的洛可可風格,讓生活走入藝術。別緻小巧的邊桌,方便擺放手機、書籍、水杯(請使用杯墊)等,或作為展示台擺設插花、盆栽。小圓桌面,摸不到稜角的曲線中,展現均勻流暢的設計。天板邊緣無銳角,防碰撞、避免刮傷肌膚。橡膠木中柱,實木質地均勻細膩,結構穩固,與職人車枳工藝,雕塑典雅美感。法式古典三腳座,宛若舞動的裙擺,..
    NT980
  • 【C'est Chic】Seisen清泉漱石玄關桌‧幅60cm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 壓克力桌面,耐荷重5kg 黑鋼層板,方形鋼管架構 黑砂霧面・環保粉體烤漆 鋼管中柱,防刮調整腳墊     品味,是您人生的一頁頁閱歷,編撰成一本書。而您的收藏品,就如同閱讀您的品味,展現出您的格調。宛如您人生的縮影,是一種細膩、與眾不同的質感。那麼您的風格該怎麼展示呢?【C'est Chic】清泉漱石玄關展示桌‧幅60cm,就是為此而設計。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品質備受肯定。5mm壓克力桌面與黑鋼層板,..
    NT3,680
  • 【C'est Chic】Versailles凡爾賽宮法式古典餐車
    台灣製造,質感上乘 青銅電鍍金屬圓管,強化玻璃 金屬框防落設計,雙層置物台 手推車把手,復古風金色車輪     奢華並不代表就是貴重與裝飾華麗,奢華就是屏除庸俗:【C'est Chic】Versailles 凡爾賽宮法式古典餐車。閃耀著香檳金的金屬光澤,致敬歐洲古典貴族,追求細緻的生活方式。沈穩的黑色強化玻璃,讓擺設的裝飾品,增添居家的質感氛圍,展現非同凡響的不凡品味。   手推車把手,好握好推,將餐盤、料理、酒瓶放在餐車上,優雅移動著。金屬框防落設計,避免玻璃杯滑落。黑色強化玻璃,相對於..
    NT3,180
  • 【C'est Chic】Winckelmann溫克爾曼雙抽雜誌邊櫃(附輪)
    台灣製造,外銷歐洲,品質國際認證 維多利亞風格,演繹古典氣質,閒意細膩典雅氣度 置物天板前緣採圓角曲面,美觀及安全設計 大小抽屜各一,小抽屜擺放手機、鑰匙等小物,大抽屜隨心放置 抽屜古銅把手,細膩精巧、古典雅緻顯得卓然出眾 左右貼心的雜誌、書報置放空間,增添書香氣息 下層開放式置物空間附活動層板,自由儲物、便利有序 櫃身MDF貼木紋紙,增添低調的古典氛圍 附剎車輪提供固定功能,下壓即可鎖定不位移   如何使平凡的空間以最經濟的方式營造出雜誌中的居家意象?不用昂..
    NT1,680
  • 【C'est Chic】Winckelmann溫克爾曼雙抽雜誌邊櫃(附輪)-2色可選
    台灣製造,質感上乘 兩側雜誌架,雙層置物格 雙層抽屜、金屬古典把手 美背設計,不易受潮發霉 雙色可選:原木色、白色     生活古典優雅的品味:【C'est Chic】Winckelmann 溫克爾曼雙抽雜誌邊櫃(附輪)。天板前緣圓角曲面,無銳角防碰撞、避免刮傷肌膚。雙抽屜擺放日常小物,如遙控器、書本、鑰匙等,讓居家井然有序。金屬把手細膩精巧,古典雅緻,增添生活的小品味。兩側雜誌架方便放入每日閱讀的報紙書刊。雙層置物格,更多收納空間,整理物品省時省力。整體一致色調的美背設計,質感別緻,以及不易受潮發霉。 需自行安裝..
    NT1,680
  • 【C'est Chic】哥本哈根C型桌(台灣製造)筆電桌 邊桌 沙發邊桌 床邊桌-紅綠可選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 中鋼原料,全焊接無螺絲 天板承重 35kg,方形鐵管 環保粉體烤漆,防刮腳墊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使用中鋼原料,高品質金屬,堅固耐用,因而質感獨特。全鐵架構,全焊接無螺絲,仿若一體成型。耐荷重 35kg,放置筆電安穩無虞。不佔用空間的邊桌尺寸,可嵌入在沙發中,方便擺放遙控器、手機或茶水點心,享受悠閒追劇的時光。由於承重極佳,適合在沙發上使用它來用餐,不易傾倒。   亮漆桌面,特有的金屬光澤,化繁為簡,展現俐落、時尚的氛圍。防潑水不易殘留水漬與髒污,方便清潔。天板前端圓角,不易刮傷、碰傷肌膚。環保粉體烤..
    NT1,980
  • 【C'est Chic】哥本哈根C型桌(台灣製造)筆電桌 邊桌 沙發邊桌 床邊桌-黑白可選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 中鋼原料,全焊接無螺絲 天板承重 35kg,方形鐵管 環保粉體烤漆,防刮腳墊     台灣製造,歐洲同步發售。使用中鋼原料,高品質金屬,堅固耐用,因而質感獨特。全鐵架構,全焊接無螺絲,仿若一體成型。耐荷重 35kg,放置筆電安穩無虞。不佔用空間的邊桌尺寸,可嵌入在沙發中,方便擺放遙控器、手機或茶水點心,享受悠閒追劇的時光。由於承重極佳,適合在沙發上使用它來用餐,不易傾倒。   黑砂紋漆/白亮漆桌面,特有的金屬光澤,化繁為簡,展現俐落、時尚的氛圍。防潑水不易殘留水漬與髒污,方便清潔。天板前端圓角,不易刮傷、碰傷肌膚..
    NT1,980
  • 【C'est Chic】奈良町和風折疊書齋文几
    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文創和風居家 三秒神奇變身,書齋文几兼和風收納,美背設計 質感大器,人文雋永,3格A4抽屜各異其趣 作為和室桌、筆電桌、樂活和風桌、邊櫃 側邊鏤空柔和橢圓處理,移動運用自如 黑色復古別緻把手,隨意開展或折合 實木薄片張顯實木紋,全視角質地細膩 優雅的氣質與對內斂深邃古典主義     隨著生活美學的提昇,家具不但要有設計感,還要有獨特的個性與品味!【C'est Chic】奈良町和風折疊書齋文几就是這麼一張貼近生活的收納書齋文機,體現生活的..
    NT1,980
  • 【C'est Chic】安曼多功能昇降機能桌
    台灣製造外銷日本,品質精良 材質屬MDF面板噴漆與鐵管粉體烤漆腳製成 桌面5段式調整高低,大桌面6段傾斜以卡榫調整角度 桌面高度可由和室桌調整為一般桌面高度48~72cm,一桌多用途 右附一小桌面可將滑鼠分別放置,更為順暢不卡手 附煞車輪可隨意活動且固定,維護使用安全 附擋板,桌上物品不會掉落地面  作為筆電桌或沙發邊几均適宜     筆電桌既要輕巧又要能夠考慮其實用性,不因體積小巧而使得用起來無人體工學的考量,安曼多功能昇降機能..
    NT1,180
  • 【C'est Chic】日和森語圓几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值得信賴 圓桌MDF木紋轉印面板 桌面防潑水,邊緣無銳角 中柱不鏽鋼管,水泥圓底座 防刮腳墊,避免地板刮傷      【C'est Chic】日和森語圓几。圓弧造型的木紋圓几,自然簡約,在摸不到稜角的弧線中,展現均衡流暢的設計。深邃木紋,帶來安穩的氛圍,與中柱的不鏽鋼相映成輝,使部屋多一點時尚,多一些人文感觸。讓生活不再單調,只有您的品味。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值得信賴。圓桌MDF木紋轉印面板,由多道工藝製成。上好底漆後,透過水壓將..
    NT1,680
  • 【C'est Chic】法桑琪工業風昇降機能桌-橡木年輪紋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 桌面高可調 37.5~73.5cm 加厚桌板,高承重 80kg 橡木年輪紋 PVC 熱壓成形 無段氣壓式昇降設計 黑砂霧面烤漆,金屬方管 橡膠 Nylon 滑輪,不傷地板     空間雖然有限,卻框不住創意。【C'est Chic】法桑琪工業風昇降機能桌-橡木年輪紋,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讓茶几、餐桌、書桌合而為一。平常在茶几上擺放冷飲、零食,愜意追劇看電影。讀書或寫報告、使用筆記型電腦時,調整桌面高度成為工作桌,提升專注度與效率。三五好友要聚餐的話,移動到適合的空間,在餐桌上享受餐點。  ..
    NT6,580
  • 【C'est Chic】源氏物語折疊萬用桌
    台灣製造,外銷日本,品質有保障 用時輕鬆展開,不用時可折疊收納不佔空間 方便在床上早餐桌、沙發筆墊桌、地板和室桌使用  可作為和室桌、讀經桌、和室筆電桌..等多重用途 桌面設計兩側實木邊條,物品不易滑落地面 底座實木條附防刮絨布貼,沉穩的胡桃木色成為經典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會隨著時間的沙漏,堆疊與累積出其特有的存在價值。靈韻的設計能圓潤其空間的氛圍,襯托出空間使用者的品味。【C'est Chic】源氏物語折疊萬用桌提供個人在空間生活的期待與..
    NT880
  • 【C'est Chic】蘇活多功能折疊桌
    台灣製造,外銷日本造成轟動 材質屬ABS面板與鐵管烤漆腳製成 桌面五段式調整高低,三段式調整傾斜度,隨心所欲 輕鬆收納完全不佔空間,可攜戶外使用 桌上附ㄇ型ABS材質白色護欄,保護筆電及桌面物品不掉落 L型腳架,可坐在沙發邊輕鬆打電腦或閱讀 桌面可固定傾斜角度,方便閱讀 附防滑塑膠腳墊,防滑且防刮傷地板  品味白清新潔白,最時尚的顏色一應俱全     一個極簡有型又能隨身帶著走的多功能折疊桌,是所有SOHO族心之嚮往!台灣製造,外銷日本造成轟動的蘇活多功能折..
    NT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