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椅&休閒椅

排序方式︰
顯示︰
顯示方式︰ 列表 方格
  • 【C'est Chic】Dream travel夢想旅行(專利)折疊熱氣球椅-橄欖綠
    台灣製造,外銷日、歐美各國,獲國際品質認證 椅背高張力帆布材質(POLYESTER),防潑水特性 加大加厚泡綿座墊,舒適享受生活 折疊容易,彈釦設計新型專利 無需DIY,展開即可使用,輕鬆收納 金屬加厚圓管,管徑1英吋,管壁厚度1.2mm 白色無毒粉體烤漆易清潔保養,收合不佔空間 椅腳附保護墊,不易刮傷地板 耐荷重100公斤     展開一場充滿純真的奇幻之旅 居家空間想要同時擁有寬敞如沙發般包覆的椅背、與收納折摺合時不佔空間,非【C'..
    NT2,280
  • 【C'est Chic】Harold哈樂德曲木布面搖椅-黑
    極簡的表情,引領空間的休閒風潮 以優美的姿態展現曲木高度的韌性與彈性 樺木曲木傳承職人精神與技藝 黑色棉布可拆洗(乾洗限定) 曲木材質的強韌和平衡的結構提供了高度支撐性 後傾的角度滿足人體工學的舒適乘坐體驗 設計,從生活開始 透過簡潔風雅的傢俱,品生活中的氣味與溫度、讓生活的每個角落,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風景。 【C'est Chic】Harold哈樂德曲木布面搖椅不僅僅只是設計,更是自己的心境寫照,樺木曲木家具最吸引人的就是它的弧線,其弧線不僅美觀,線條的彎曲完全..
    NT3,980
  • 【C'est Chic】The Little Prince遇見小王子(專利)折疊星球椅-黑色
    台灣製造,質感上乘 好折疊省空間,專利彈扣設計 防潑水不易留髒汙,清潔容易 加厚金屬圓管(中鋼原料) 環保粉體烤漆,防滑腳墊     與星球的小王子,展開一場充滿純真的奇幻之旅。圓形造型的椅子,像是 Le Petit 小王子居住的快樂星球,坐在其中被完整的包覆著,獨享閒逸時光。專利安全彈扣設計,簡單輕鬆的展開、折疊星球椅,可以在客廳、臥室、書房、陽台等等任何場所佈置它。座墊是防潑水布料,與排水性良好的樹酯棉,不易髒汙,清洗容易,特別適合在露營、野餐使用。腳座加厚鐵管(中鋼原料),管徑 1 英吋、管壁 1.2mm,堅固耐用,高承重..
    NT1,480
  • 【C'est Chic】小春日和蝴蝶椅(台灣製造)-3色可選 休閒椅 摺疊 戶外 露營
    台灣製造,質感上乘 來自 1938 年經典設計 防潑水,不易留髒汙 折疊簡單,方便收納 實心鐵管腳座(中鋼原料) 附贈防塵袋,便於攜帶     來自 1938 年阿根廷建築師的創意,座面仿若漂浮在空中,如坐在雲端上的舒適。蝴蝶椅的坐姿以 45 度的方式,坐躺在椅上,頭倚靠在椅背頂端處,身體在懸吊的座面上自然放鬆。因為創意而經典,因為好坐而不朽,世界流傳 80 年的設計,在時尚與坐感之間,取得絕妙平衡。   座面材質 Polyester,布料結構強度好、壽命長、不易皺摺,並且不易引起過敏與發霉,經久耐用。防潑水方便清潔,..
    NT2,180
  • 【Sun Pin】Crayeres克萊耶爾貴族電動起身椅(雙馬達)
    富邦保險100萬美金,SGS國際認證 電動機具一年保固、耐荷重 100公斤 雙馬達設計,背墊、腳墊獨立升降 座面頂級頭層牛皮,側背面 PVC 皮質 頭枕、腰墊加厚泡綿,坐感更加舒適 快樂的銀髮族生活,無負擔起身坐下   世界衛生組織提出警告:骨質疏鬆症是僅次於心血管疾病,造成健康威脅的第二大問題!年紀愈長,被稱為『無聲殺手』的骨質疏鬆症越容易發生。正因骨質疏鬆是無聲無息的,許多長輩常誤以為上了年紀,自然就會腰酸背痛,..
    NT39,800
  • 【Sun Pin】Marquez馬奎斯貴族電動起身椅(雙馬達&旋轉座)-黑
    座面採用頂級厚牛皮(頭層皮),給家人最棒的極致舒適 自行起身及經常腰痠背痛者特別適用,免人扶,節省腰力好輕鬆 座椅可緩立與緩坐,協助銀髮族輕緩低起身及坐下,遙控一按可控制升降 富邦產物保險100萬美金,為您守護家人的健康,【SunPin】提供完善保障 SGS國際認證機構,變壓器、電線、插頭通過安全測試 進口電動機具享一年免費原廠保固、耐荷重100公斤 雙馬達設計使上半身與腳部,可個別獨立控制,傾仰微調最舒適的位置 輕按搖控器起身,機架無段式傾斜。使臀部托高,輔助起身坐下,免人攙扶 雙層式加厚椅背,人體工學設計,包覆性絕佳,使頭、頸部、背脊能自然紓壓 曲..
    NT4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