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BILY長崎之夏四格雙抽收納櫃‧幅72cm

【Sato】BILY長崎之夏四格雙抽收納櫃‧幅72cm

品 牌︰ Sato Sangyo
型 號︰ SATO1010155
庫存狀態︰
5
銷售價︰ NT5,2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究極細膩,卓越質感的日本品牌
  • 日本專用環保蜂巢板,經久使用
  • 原木與洗白木紋搭配,優雅復古
  • 天板PVC材質,防潑水抗污性好
  • 可調式層板,置物空間可大可小
  • 滾輪式滑軌,開闔抽屜順暢自如
  • 實木櫃腳,中柱加固,穩固櫃體

 

 

【Sato】BILY長崎之夏系列
乾淨優雅的洗白木紋,與淡雅原木紋搭配在一起,溫暖的色調,展現法國鄉村的優雅風格,慢慢在居家環境中,靜靜鋪陳恬謐的氛圍。簡約生活的步調,從一個好看、品味細膩的家具起步吧。無論是客廳、臥室、廚房,都很適合收納、擺設,點綴著您的想法,以及對於美感的堅持。

【Sato】BILY長崎之夏四格雙抽收納櫃‧幅72cm。日本品牌,職人專業的工藝,講究獨特的細緻、追求質感的細節,完美演出漂亮的居家空間。無銳角安全設計,圓邊不刮手,圓角柔化空間。櫃高90cm,對女性而言,是恰恰好的收納高度。PVC天板,耐荷重約20kg,防潑水抗污性好,快速擦去髒污與水漬。歐式古銅把手,典雅精緻的金屬把手。四個置物格,小巧收納日常小物,或廚房用具、餐具。可調式層板,調整層板的高低,活用置物空間的大小。下方雙抽屜,收納毛巾、書籍或CD各式小物品。離地設計,好打掃清潔溜溜。

日本傳統的堅持細節,融入現代的設計美學。滾輪式滑軌,開闔抽屜,順暢自如。背板的斜角固定法,更加安穩櫃體的結構。美化墊片,隱密螺絲孔,減緩鏽蝕,也讓外觀乾淨漂亮。實木櫃腳,穩固櫃體,經久使用。中柱加固,使櫃體不易下沉變形。防刮腳墊,底部防滑,避免地板刮傷。【Sato】BILY長崎之夏四格雙抽收納櫃‧幅72cm。耐得住時間的消磨,復古設計更顯美感的優雅姿態。在縝密的細節之中,看見了日本職人的專注認真,一步一腳印證文化的瑰麗。

建議搭配【Sato】BILY長崎之夏系列布置家居,法國鄉村的優雅風格,呈現全然屬於您的生活空間。

【Sato】品牌故事
自1918年創立於日本,從雜貨出發,到1973年正式開創家具事業版圖。【Sato】的足跡從亞洲走到美洲,當然也跨入歐洲。【Sato】為日本人經營的工廠,名聞世界的日本式管理,幾十年來磨家具一劍,注重所有小細節及品質、堅持良好的管理,始終嘗試幫助每一個使用者,讓人們心情舒暢,推動幸福宅是其目標。美感居家、簡單生活帶來的小確幸,【Sato】靜靜撫慰煩躁的人心。

何謂蜂巢板:
「蜂巢板」,英文叫「Boardonframe」。所謂的蜂巢板是一種類似「三明治」的結構,上下用纖維板整片覆蓋在密集板或實木的邊框上,中間則是使用可再回收的紙板,做成像是「蜂窩狀」的結構。由於蜂巢板具有高平坦性、高剛性、防火、隔音、隔熱及質輕等優點,已廣泛使用在建築物之內外牆、屋頂、地板、門板及隔音牆,或無塵無菌室之金屬隔間等範圍。

蜂巢板的特色:
特色1.重量輕
特色2.其承重力的強度、剛性特別好
特色3.製品美觀精度高
特色4.具有斷熱性,由獨立無數的小型六角筒所形成
特色5.耐久性拔群,耐蛀性優良

保養方式:
定期用軟布擰乾擦拭,去除灰塵與水漬,保持乾淨整潔。

需自行安裝
產品尺寸:W72*D40*H90 cm
外箱尺寸:W93.5*D44*H19 cm
淨重:25.6 kg
毛重:26.6 kg
材質:蜂巢板、高級木紋化妝紙、PVC、實木腳
顏色:洗白
建議市價:8700 元

注意事項: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避免重壓、跳躍,及坐在櫃子上
・禁止刺或割,及畫筆、染料著色
・避免接触到腐蝕性液體、如酒精、指甲油等
・禁止單邊拖曳,離地務必雙人搬運,避免受力不均造成損害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