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ta kids】ROCCO洛可活動櫃(橘)

【comta kids】ROCCO洛可活動櫃(橘)

品 牌︰ comta kids
型 號︰ COMTA102109
庫存狀態︰
2
銷售價︰ NT5,2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美國CARBP2標準,甲醛含量最低
  • 台灣頂尖設計&製造,行銷53國家
  • 多項國際安全認證,148項設計專利
  • 承重70kg,方便父母在孩子身邊伴讀
  • 座墊aegis抗菌布套、環保塑型泡棉
  • 抽屜鎖鑰、緩衝滑軌、防前傾輪

 

 

【comta kids】所有希望,因愛而生
創立傢俱王國的歲月中,創辦人暨首席設計官可先生,同時經歷了成為人父的喜悅。他將「愛」與「啟發」兩個元素融入筆觸,以多年陪伴孩子成長的經歷觀察為顏料,勾勒出兒童傢俱品牌comtakids可馬特,一步一步,在畫布上彩繪出理想的兒童空間國度。

協助每位父母,引導孩子在探索中,描繪壯闊的世界觀,就是我們的使命。

【comta kids】ROCCO洛可活動櫃
收納簡單,滑動自如,讓小孩學習分門別類,做自己的主人翁!頂部座墊使用aegis抗敏治菌布套及環保塑型泡棉,彈性適中,坐感舒適。承重70kg,父母在孩子身邊伴讀時,活動櫃搖身一變,成為一張椅子,與小孩坐在一起,一起畫畫、一起讀書、一起遊戲,親子之間零距離,讓童年充滿爸媽的愛。抽屜鎖鑰,小孩自行保管心愛的文具或收藏品。抽屜分類架,讓物品擺放井然有序,滿足孩子收納的需求。貼心的緩衝滑軌及防前傾輪的巧思,在拉出抽屜時,避免櫃體向前傾倒,孩子使用時更加安全無虞。可鎖定移動輪,活動櫃移動轉向,順暢自如,方便佈置。

【comta kids】國際安全認證,永續經營
獲得ISO9001、ISO14001、ISO50001認證。兒童傢俱在質量、環保、節能上,擁有國際級的高水準。

材質安全:德國萊茵TUV認證
結構強度:美國BIFMA認證
傢俱過敏源:美國Greenguard認證
兒童使用安全性:中國GB認證

通過世界級嚴格的測試,使用友善環境的材料與製程,給孩子最好的活動櫃,讓下一代有更好的地球。

保養方式:
定期用軟布擰乾擦拭,去除灰塵與水漬,保持乾淨整潔。

免自行組裝,專人送貨到府
產品尺寸:W40*D57*H54cm
外箱尺寸:W48*D64.5*H58cm
淨重:17.2kg
毛重:21.24kg
承重:70kg
材質:aegis抗敏治菌布套、環保塑型泡棉、不鏽鋼、環保粉體烤漆
顏色:橘色
建議市價:7800元

注意事項:
・避免重壓、跳耀、站立在活動櫃上。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避免接觸到腐蝕性液體、如酒精、指甲油等。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