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ERG】心動的瞬間首飾盒-3色可選

【MOIERG】心動的瞬間首飾盒-3色可選

品 牌︰ MOIERG
型 號︰ MOIERG101751
庫存狀態︰
預購
銷售價︰ NT2,9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日本原裝進口,百年品牌
  • 防潑水PVC皮質,好清潔
  • 復古把手,皮質防撞護角
  • 金屬密碼鎖,保護貴重品
  • 可拆鏡面,雙層絨布收納
  • 金屬防刮護腳,避免髒污

 

 

【MOIERG】從1918年創業至今,日本復古風格的行李箱,經典不朽,歷久彌新。旅行讓我們以全新的方式,來感受世界。如此與眾不同的生活,陪伴著您的行李箱,也該是獨樹一格的品味。旅行不是裝越來越多的東西,而是放緩步調,用雙腳與眼睛,帶上靈魂與行李箱,去移動、呼吸、流浪,在陌生的土地上,探尋生活的意義。

【MOIERG】心動的瞬間首飾盒-3色可選。日本原裝進口,精緻的風格,帶來與眾不同的品味。外出、旅遊時,能將所有需要的飾品、化妝用品存放在一起,隨時能好整以暇的配戴首飾、享受化妝的好心情。PVC皮質觸感佳、耐磨性良、方便清潔,經久使用。造型把手,輕巧好握好拿,牢牢掌握在手。皮質防撞護腳,保護好首飾盒,不易碰撞受損。密碼鎖可放置貴重品,如錢包、鑰匙、信用卡等,安全無虞。金屬防刮護腳,避免盒底沾染髒污與水漬。

打開化妝首飾盒。防傾倒設計,盒蓋固定在約90°,避免重心不穩翻倒。可拆式鏡面的魔鬼氈設計,黏貼於盒蓋內,可取下立於盒中或拿在手上,方便配戴首飾。雙層收納,將項鍊、髮飾、耳環、手環、髮圈⋯⋯分門別類,陳列整齊,讓打扮一應俱全。

【MOIERG】品牌故事
1918年創業的開始,製造、銷售提袋、行李箱
1956年華僑城店鋪開張
1970年在台灣設立首間工廠
1996年原創品牌"MOIERG"登場
1999年在日本岐阜縣開了第一家MOIERG的零售店
2013年出口義大利
2018年在台灣百貨公司販售
2019年在伊勢丹新宿店販售

保養方式:
定期用軟布沾水擰乾,輕柔去塵、擦除水漬。

免自行組裝
產品尺寸:W21*D17.5*H11.5cm
外箱尺寸:W21.5*D18*H13.5cm
淨重:1kg
毛重:1.1kg
材質:PVC
顏色:白、橘、海軍藍
參考市價:5960元

注意事項: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禁止重壓或放置重物。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