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Modigli莫迪里電腦椅(皮質)-黑

【C'est Chic】Modigli莫迪里電腦椅(皮質)-黑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20924-B
庫存狀態︰
35
銷售價︰ NT3,1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外銷日本、歐美,究極細膩的日本品質
  • PU皮質感柔軟舒適、耐水性能、透氣、易清理的特性
  • 古典雙色搭配,搭配曲木與金屬電鍍椅腳雅緻樣貌
  • 胡桃木曲木一體成型椅背,梯形鏤空的包覆型椅背座,引領居家潮流
  • 極簡造型氣壓棒可調整座椅高低,360°旋轉,電鍍五爪腳附輪可自由活動
  • 包覆高密度泡棉搭配座面PU皮質及胡桃木曲木,講究坐感舒適

 

無論是風格元素、色彩、比例對稱,Modigli莫迪里電腦椅(皮質)-黑,透過適度的平衡拿捏,充分展現充滿魅力的居家場域,讓空間更加活躍並兼顧傳統的優雅調性,胡桃木曲木一體成型椅背,胡桃木曲木一體成型椅背,梯形鏤空的包覆型椅背座,引領居家潮流,讓空間中充滿圓融的自然底蘊,透過曲木與皮質的詮釋滿足乘坐的需求。在白天可以享受陽光的沐浴,而夜晚來臨時,則是體驗到一股迷濛的放鬆氣息,感受雙重的享受美好。

皮質電腦椅所散發的內斂高雅氣質與溫潤的觸感,創造居家生活裡難以掩飾的氣質魅力,滿足喜愛居家生活的愛家人士,對於質感生活的美好想像。設計上十足流暢感與優雅,坐在椅上舒適而幸福感,搭配五爪腳簡直線條設計,品味單純的美好,巧妙地將時尚設計的元素融入在居家生活物件中,營造精品級的設計生活美學。胡桃木曲木木質的紋理搭配黑色PU皮質,異材質交互漸層,以梯形鏤空的包覆型椅背座搭配曲木與金屬電鍍椅腳雅緻樣貌,包覆高密度泡棉搭配座面皮質及曲木美背,古典雙色搭配,講究坐感舒適;極簡造型氣壓棒可調整座椅高低,360°旋轉,電鍍五爪腳附輪可自由活動,折衷的皮質奢華感揉合了都會簡約線條,俐落時尚但又不失人文光澤的造型、合宜尺寸又容易搭配的單品設計,能完美地與現代線條的家具家飾結合,時尚線的黑色,展現卓越的當代設計美學精彩。

快步調的生活總是讓人喘不過氣,讓回家成為船隻靠岸的避風港,刪掉過度的色彩與設計,自然材質的溫潤、色澤、質感與紋理,回歸原始的那份純真,讓Modigli莫迪里電腦椅(皮質)-黑,成為撫慰心靈的加分之作,讓居家充滿人文的暖調風情。

PU皮革製品保養方法:
1.沾水及中性洗滌劑短時間內擦拭清潔,用乾淨濕布輕輕擦拭
2.禁止陽光曝曬
3.不能接觸溶劑或去漬水

曲木的特性
曲木的結構,是利用多層薄木板,以膠貼合後,採用熱壓彎曲成型,加工製造各種工藝產品。
利用曲木結構製造的家具,線條彎曲自然,並且保持完整的木材紋理。在多層熱壓彎曲成型之後,並不因此損壞木材纖維結構,更具有抗潮、抗扭、不開裂、經久不變形等優點。

需自行DIY組裝
產品尺寸:W49*D52*H89~111(SH61~83) cm
外箱尺寸:W50*D51*H20-39 cm
淨重:9.2 kg
毛重:10.5 kg
材質:電鍍骨架、高密度泡棉、椅背及座面PU皮、胡桃木曲木
顏色:黑色
參考市價:5980 元

注意事項:
‧避免重壓、跳躍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