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趣】職人全實木多功能電腦螢幕架

【桐趣】職人全實木多功能電腦螢幕架

品 牌︰ 桐fun(桐趣)
型 號︰ TONG100983
庫存狀態︰
86
銷售價︰ NT1,3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日本同步販售,上乘質感
  • 全桐木製成,環保植物染
  • 適用24吋螢幕以下,耐荷重10kg
  • 架高螢幕10cm,保持正確的姿勢
  • 直立手機架,一大兩小的置物格
  • 鍵盤收納高3cm,直立筆孔設計
  • 職人傳統的手藝、北歐簡約風格

 

 

環保植物染
萃取天然植物油與蠟為基底,手工多層上色,慢慢滲透進桐木內,讓家具呈現自然的色澤,並隨著時間,慢慢沉澱出原木的韻味。潔淨的天然顏色,獨特的風貌,感受美感意象,在居家空間完美的演出。

桐木在古中國,象徵富貴吉祥之兆,而有鳳凰非梧桐不棲一說。自古以來,作為日本皇室御用家具,展現尊貴不凡的氣質,而今依舊如此。桐木樸實紋理與溫暖木面,質輕、堅固、不易形變,良好的透氣性,吸潮性,經久使用,是日式高級家具專用的木材之一。

從設計找到生活的趣味。【桐趣】職人全實木多功能電腦螢幕架,和風桐木展現細膩優雅的天然木紋,滑順的實木觸感,溫暖適意的視覺空間,給部屋帶來溫和的氛圍,舒適的感受油然而生,令人心情自然而然的放鬆。架高螢幕10公分的設計,給長期使用電腦的你,自然保持正確的姿勢,讓目光與螢幕垂直,擁有良好的視線,避免不良的姿勢,帶來的疲憊不適。適用24吋以下、專為16:9的寬螢幕而設計,適合電腦繪圖,觀賞電影,遊戲體驗…等。耐荷重10公斤,可承重各式用途的螢幕,以及iMacPro。

兩側實木手機架,依個人使用習慣,左右均可放立手機,並適用於智慧型手機6吋以下。1.5公分圓徑鋼筆孔,專為商務人士所設計的鋼筆專用孔,方便取用來書寫文件。1公分圓徑筆孔,順手放入簽字筆、手帳筆…等。三筆孔的設計,亦可放入常用的三色筆,讓處理文書有條不紊。前面置筆凹槽,隨手放置原子筆、USB等小物。兩側置物格,收納計算機、記事本、便條紙…等,不佔桌面空間,簡約美觀。中間實木置物格,方便放入書刊、平板電腦、隨身硬碟…等,多功能儲物,提升作業效率。

【桐趣】職人全實木多功能電腦螢幕架,色澤溫馴柔和,融合了北歐居家的簡約風格,讓使用電腦的你,嘴角不自覺地浮出淺淺的微笑,感受到桐木家具所帶來的溫暖氛圍。多功能的收納,以及減緩眼睛疲勞的設計,成就了居家美學的精緻細膩。實用的功能,蘊含趣味的巧思,搭配桐木的天然木紋,樸實之中,帶有著高貴不凡的氣質。老工匠的傳統木工藝,職人手工的專注細節,讓細緻的質感,融入於空間裡,使你的品味自然展現,而遇見了美好家居。

好的設計來自一期一會的洞察力和審美觀。【桐趣】職人全實木多功能電腦螢幕架,擁有現代簡約洗練的線條,同時也保有我們對自然和生命力的嚮往。打造自己的BestHouse,收納的好設計。

【桐趣】品牌故事
桐木質輕且不透濕氣,少分叉和歪斜,其木質特色特別適合台灣海島型潮濕氣候。特性重量輕、吸潮、透氣性好、不易變形、結構穩定性強、顏色好看。木材紋理通直,刨光後有絹絲光澤。桐木有很好的象徵意義,象徵富貴,被認為是高級木材之瑰寶。自古以來,是日本皇室御用的傢俱,尊貴不凡,而今依舊如此。

保養方式:
定期用軟布擰乾擦拭家具,順著實木的紋理去塵、去除水漬。

無需自行安裝,拆箱即可使用
產品尺寸:W60*D26*H10 cm
外箱尺寸:W60*D28*H12.5 cm
淨重:1.1 kg
毛重:1.8 kg
材質:桐木實木
參考市價:2200 元

注意事項:
‧實木的木結、紋理為自然生長現象,為實木家具特色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避免接触到腐蝕性液體、酒精、指甲油等
・禁止單邊拖曳,務必離地雙人搬運,避免受力不均造成損害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