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橫須賀多組合工作桌‧幅120cm

【C'est Chic】橫須賀多組合工作桌‧幅120cm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20662
庫存狀態︰
預購
銷售價︰ NT2,5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台灣製造,外銷日本精品傢俱
  • 四角鋼骨框架,高承重100kg
  • 桌面PVC纖維板,無銳角防潑水
  • 特殊L型五金固定法,鋼管桌腳
  • 無毒粉體烤漆,高級調整腳墊
  • 八款尺寸:多種組合與變化
  • L型工作桌、餐桌、料理台

 

 

台灣製造,外銷日本的精品傢俱,品質優良、質感卓越、安全性高。以極簡的輪廓,描繪出一種簡單的生活風格。沒有繁複的線條與功能,化繁為簡,讓心境從紛紛擾擾、庸庸碌碌的日子中,停下急促的步伐,慢慢地尋思沈澱心情,讓您靜謐的使用【C'est Chic】橫須賀多組合工作桌‧幅120cm。在訴求一心多用的時代,設計回歸初心,簡單的工作桌,專心致志讓生活有條不紊。

八款尺寸,適合各種大小的居家格局,多種的組合與變化,您可以自由自在的使用它,例如從個人/L型工作桌,到兩~六人的餐桌,以及料理台。簡單設計的桌子,卻有無拘無束的創意佈置。淡雅別緻的自然木紋,柔和的觸感,不同凡俗的簡約品味。桌面PVC纖維板,無銳角的設計,圓邊圓角不刮傷肌膚,柔化著空間的線條。防潑水功能,可以快速拭淨水漬,不易起髒污,保持居家乾淨。

高承重100kg,真材實料的優質結構,安穩不晃動。四角鋼骨框架,強化結構,桌面不易凹陷變形。特別牢固的L型五金固定法,安全穩固。管壁厚1mm的鋼管桌腳,堅固耐用。無毒環保粉體烤漆,不對人體有危害,請安心使用。高級調整腳墊,對應部屋環境微調桌腳的高度,讓桌面水平。

【C'est Chic】富良野&橫須賀多組合工作桌。選擇您喜歡的尺寸,讓它成為工作桌/餐桌/料理桌。簡單外在,輕鬆自然的生活方式,讓家變得溫暖舒適,從此更愛待在家裡。

保養方式:
定期用軟布擰乾擦拭,去除灰塵與水漬,保持乾淨整潔。

需自行安裝,組裝簡單
產品尺寸:W120*D45*H70 cm
外箱尺寸:W50*D10*H126 cm
淨重:12.7 kg
毛重:13.7 kg
材質:PVC纖維板、鋼管
產地:台灣
顏色:原木色
建議市價:4300 元

注意事項:
・避免重壓、跳躍、坐在桌面上
・禁止刺或割,及畫筆、染料著色
・避免接触到腐蝕性液體、如漂白水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