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ELLI】FIDUCIA自信風尚高背辦公椅(義大利牛皮)經典黑

【BOCELLI】FIDUCIA自信風尚高背辦公椅(義大利牛皮)經典黑

品 牌︰ BOCELLI
型 號︰ BOCELLI1020003
庫存狀態︰
2
銷售價︰ NT29,80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牛皮辦公椅代表著領導者的個性及其成功的風範
  • 義大利牛皮工藝,植鞣牛皮,除了我們,還有LV
  • 成型泡棉、嚴選皮革扶手,座椅傾仰與高低調整
  • 隨牛皮使用漸久,慢慢變得更柔軟光滑
  • 隱藏式線控底盤、鋁合金五爪腳座
  • 一點一線之間成就了高級辦公椅的靈魂
  • 通過ISO國際認證、SGS與TUV國際標準

 

 

NEWWORKSTYLE美學質感的簡約設計風格
【BOCELLI】對每一道線條都凝結著十餘萬組成年人身體數據的優化組合,因為美需要主觀的感受,但舒適則更傾向於科學的支撐。
原創設計的代表之作,獨立的底部結構,和造型新穎的靠背無不傳遞一種精緻成熟魅力。
以全新的人體工學研究成果結合後現代主義美學質感的簡約設計風格,如同空間中的靜默魔術師,瞬間點亮辦公環境的時尚氣質,讓所有職場唯美主義者都迷戀不已。

秉承傳統工藝,結合現代藝術,耳目一新的設計,精湛獨特的工藝
簡潔的色彩自信的造型,如同跳躍在工業風環境中的時尚精靈,將空間點化為環境藝術。
為你打造至極純粹之美,享受工作變革的力量。
高級辦公椅是決策者、管理者每天相對的工作夥伴,其不同的款式與品質不僅代表著領導者的個性及其成功的風範,同時更令個人才華發揮盡致,把握事業的現在與未來。

科學與藝術完美結合,當硬朗的線條邂逅上乘真皮材質
【BOCELLI】FIDUCIA自信風尚高背辦公椅(義大利牛皮)經典黑,遠離了複雜的視覺、一點一線之間成就了高級辦公椅的靈魂,座椅傾仰與高低調整,見證產品受力體採用高強度、高亮光的優質鋁合金製作而成,既經久耐用又具有良好的支撐力和防撞效果。優質的(義大利牛皮)風格獨特質感,結合古典現代的外形與堅實的保護功能,傳達出舒適與保護人體的雙重概念。當摩登的線條邂逅上乘真皮材質,延續北歐式的極簡主義風情,經典黑色彷彿是室內一抹永駐的風尚,搭配時尚的簡約主義風格,輕鬆立於古典與現代的書房或辦公空間,妝點出空間的洗鍊質感。

通過ISO國際認證、SGS與TUV國際標準
線條清晰、簡約。唯美曲線傲視於人,絢麗色彩躍動於心。工藝設計搭配巧妙,實用美觀和諧統一。尋找一種魔幻般炫目效果,簡約而又不簡單,灑脫的線條自由地舒張著,流淌過從靠背到坐墊邊緣,從每個細節見證藝術與工藝的至高追求。【BOCELLI】NEWLOOK新風貌,激蕩著新裝飾主義的動人魅力與不凡韻味。
簡約前衛的設計,繁雜重複的細節被一一略去,代之以科學的力學支撐,襯合純美的空間結構,體態優雅的時尚家具成為視覺的焦點。

【BOCELLI】精緻牛皮工藝,植鞣牛皮,除了我們,還有LV
染色工藝、烘乾處理、打磨抛光、進行制作的裂紋效果。擇優取材,使用質優的厚牛皮製成。進行裂紋、顏色加深處理,展現歷練復古的質感。隨著使用漸久,皮質會慢慢變得柔軟、光滑,紋理會隨著使用而不斷的變換。保留了牛皮的天然特性,毛孔細緻清晰;手感細膩而有光澤,摸上去光滑柔順且富有彈性,透氣性非常好。
真皮,真實地記錄著動物的一生。經過歲月的洗鍊,所以獨一無二,因此奢華珍貴。只甄選簽約牧場圈養18個月的優質頭層牛皮單獨飼養牧牛。
鞣皮,是原皮處理的一道重要工藝,從植物中萃取天然成分,鞣製出來的頭層皮,稱為植鞣牛皮。不含對人體有危害的物質。它是包括LV在內,所有與人體接觸的高檔皮革製品中,最高級專業的環保工藝。
精細裁切,瑞士鐘錶的工匠精神
在真皮上的每一次裁切,都像是一次對藝術品的雕琢。一道流暢的線條,一個靈動的轉
折,都滲透著瑞士鐘錶的工匠精神,精確而唯美,專注而不落瑕疵。

【BOCELLI】品牌故事
突破與原創,是烙印於NEWLOOK靈魂的名詞。【BOCELLI】對美與品味與生俱來的靈感,及對細節無微不至的關注,塑造了現代辦公椅領域的傑出形象。源自義大利的頂級奢侈品的工匠精神,和現代輕奢主義思想的優雅結合,成為至臻品質的保證。形格粗獷、質感精緻細膩的五金組件,為造型簡約的辦公椅帶來濃濃的力量感,締造現代時尚辦公空間的高格調的藝術品質。緊扣時代脈搏,演繹時尚生活,融合現代辦公最新流行元素,擁有時尚前沿的嶄新體驗,感悟現代辦公生活的新雅趣!

保養方式:
1.避免潮濕存放、長時間陽光曝曬。勿與粗糙物品直接發生摩擦、避免接觸酸、鹼等腐蝕性物質
2.遠離散熱物及陽光曬得到的地方,避免皮革開裂、褪色、失去其延展性
3.可使用除塵紙或除塵撢子清潔表面的灰塵,擦拭時請勿大力搓擦,以免損傷表皮
4.清潔保養牛皮時,勿使用刺激性的去汙劑、肥皂水、溶劑、松香油等,避免皮革的毛孔被阻塞
5.如沾汙漬,建議用牛皮革清潔劑及刷布,輕輕以畫圓的方式清除汙漬,再倒少許牛皮革保養液於乾棉布內擦拭
6.如有水漬要迅速擦乾;如有霉污,需購買牛皮革家具去污劑及保養品
7.若使用汽油或有機溶劑則會損及皮質及色澤
8.牛皮革專用的保養乳液擦拭牛皮,可防止皮革褪色、粗糙、變型

無需自行安裝
產品尺寸:W75*D67*H114~122 cm
外箱尺寸:W110*D75*H75 cm
淨重:30 kg
毛重:34.5 kg
材質:牛皮,PVC,成型泡棉,鋁合金五爪腳
參考市價:59,000 元

注意事項: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避免重壓、跳躍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