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Winckelmann溫克爾曼雙抽雜誌邊櫃(附輪)

【C'est Chic】Winckelmann溫克爾曼雙抽雜誌邊櫃(附輪)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10775
庫存狀態︰
下單前請先詢問
銷售價︰ NT1,6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台灣製造,外銷歐洲,品質國際認證
  • 維多利亞風格,演繹古典氣質,閒意細膩典雅氣度
  • 置物天板前緣採圓角曲面,美觀及安全設計
  • 大小抽屜各一,小抽屜擺放手機、鑰匙等小物,大抽屜隨心放置
  • 抽屜古銅把手,細膩精巧、古典雅緻顯得卓然出眾
  • 左右貼心的雜誌、書報置放空間,增添書香氣息
  • 下層開放式置物空間附活動層板,自由儲物、便利有序
  • 櫃身MDF貼木紋紙,增添低調的古典氛圍
  • 附剎車輪提供固定功能,下壓即可鎖定不位移

 

如何使平凡的空間以最經濟的方式營造出雜誌中的居家意象?不用昂貴的流蘇贅飾,古董家具或是法式家具。僅僅一座【C'est Chic】Winckelmann溫克爾曼雙抽雜誌邊櫃(附輪)就蘊含了豐富的元素,維多利亞風格演繹古典氣質,閒意細膩典雅氣度;無論擺放於任何空間立現靜謐美人兒的氣質,流露悠然的慢活氣氛,沈殿生活的緊張感。滿足協調的表情,讓線條流暢而輕古典,以歐式古典的設計手法,成就每處的驚喜與感動,以體貼的心及豐渥的設計創意,為每個線條重新詮釋出精緻的新定義。

置物天板前緣採圓角曲面,美觀及安全設計,大小抽屜各一,小抽屜擺放手機、鑰匙等小物,大抽屜隨心放置物品,抽屜古銅把手,細膩精巧、古典雅緻顯得卓然出眾,左右貼心的雜誌、書報置放空間,增添居家書香氣息,下層開放式置物空間附活動層板,自由儲物、便利有序;櫃身MDF貼木紋紙,呈現出豐富的變化性,低調的古典氛圍,附剎車輪提供固定功能,下壓即可鎖定不位移。

展現高質感、且具貴族氣息的創意張力,運用古典元素與輕鬆悠閒意象,發展出空間的獨特魅力來達成協調與整體美相互成就,掌握品質及每個細部的創意環節,賦予足夠而又充份的機能性,跳脫傳統機能為主的思維,以滿足視覺為前提,由外而內,通透而不具壓力,體貼滿足品味及生活特質,比例穠纖合度,扮演空間中內斂而實用的最佳配角,聯繫出純粹優雅的精神主題與空間溫度。

需自行DIY組裝(僅需簡易裝腳)
產品材質與尺寸: 
產地:台灣
材質:MDF貼木紋紙,剎車輪
產品尺寸:W42*D34.5*H47 cm
外箱尺寸:W73*D29.5*H13 cm
淨重:8.8 kg
毛重:8.4 kg
顏色:胡桃木色
參考市價:3200 元

注意事項: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 2.苗栗:泰安鄉 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 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 5.雲林:古坑鄉 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 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 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 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 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 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