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 ❘【C'est Chic】京都創意層板屏風-胡桃木色

福利品 ❘【C'est Chic】京都創意層板屏風-胡桃木色

型 號︰ 010517
庫存狀態︰
1
銷售價︰ NT3,990
產品詳細介紹
  • 饒富哲學的格狀設計,與可安裝拆卸的層板互相搭配
  • 層板安裝時可置放個人收藏增添韻味,不需用到層板時鏤空也自成風格
  • 做為遮掩、區隔空間、美化居家風水,擺置任何空間均有化龍點睛的效果
  • 鏤空美感,使得空間有延伸感
  • 適用於居家空間、辦公室、商業店面等…皆適宜
  • 材質為松木實木噴漆,承重穩定性高

 

京都創意層板屏風-胡桃木色特殊層板設計,使原本單純的屏風功能多了一項擺放收藏品的收納作用,饒富哲學的格狀設計,與可安裝拆卸的層板互相搭配,使得整座屏風充滿層次感,不需要用層板時,也可輕鬆地將層板取下,鏤空也自成風格,創意屏風具備兩種風情,一物二用真正超值。

整座為松木實木烤漆製成,承重穩定性高,穩固不搖晃,無論全展或是依空間變化轉折均可!適用於居家空間、辦公室、商業店面等…皆適宜,可做為遮掩、區隔空間、美化居家風水,擺置任何空間均有化龍點睛的效果,鏤空美感,使得空間有延伸感,打造個人專屬風格,創造出空間的活力自信。

顏色:胡桃木色顯得古典尊貴、文人雅士風範。充滿古都京都典雅耐人尋味的意境!

產品材質與尺寸: 
無需組裝,展開即可使用
產品尺寸:W181.5*D2.2*H149cm 
外箱尺寸:A:47*9.5*151cm,B:31*13.5*147cm (共計2箱包裝)
顏色:胡桃木色
材質:松木實木噴漆
淨重:30 kg
毛重:32 kg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 2.苗栗:泰安鄉 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 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 5.雲林:古坑鄉 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 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 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 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 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 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

標簽︰
標簽︰ 屏風, 擺飾, 客廳, 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