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梅花三弄四片式屏風

【C'est Chic】梅花三弄四片式屏風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10583
庫存狀態︰
下單前請先詢問
銷售價︰ NT2,2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材質為松木實木框與不織布
  • 可作為空間屏障或玄關,區隔空間及改善風水功用
  • 陽光或是夜晚的燈光透過梅花三弄四片式屏風,一種醉人的氣蘊由然而生
  • 以實木條為框架,不織布中光影透出,流露出一股東方美人的內斂之美
  • 角度360度隨意旋轉,其重量可輕鬆移動
  • 美化家居的同時也可用來改變風水布局
  • 靈活變動的特性,活化氣場,分隔、美化、擋風、協調
  • 四片屏風設計使得空間運用更見靈活,極具美感
  • 黑色松木實木框+梅香飄散的優雅氣韻
  • 可加購屏風腳座,更增添屏風穩固性

【C'est Chic】梅花三弄四片式屏風一般陳設于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家具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体,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時序入秋,按照陰陽五行,秋屬金,秋天吹金風,呈現出底蘊美景;【C'est Chic】梅花三弄四片式屏風讓人感覺很有詩意,它營造了一種似隔非隔,似斷非斷的寧靜空間。四片屏風設計使得空間運用更見靈活,其本身的藝術效果,除了屏障之外更可作為隔間之用、用途廣泛。它融實用性、欣賞性于一體,既有實用價值,又賦予屏風以新的美學内涵,絕對是極具民族傳統特色的手工藝精品。以實木條為框架,梅花的圖案中光影透出,流露出一股東方美人的內斂之美!

【C'est Chic】梅花三弄四片式屏風呈現出來的文化底蘊和營造出來的悠然、清靜的氛圍,恰好是居家生活中能夠讓人備感愜意和舒適的狀態。在這樣的背景下,屏風自然也不能忽視。呈現古典意象;角度360度隨意旋轉,其重量可輕鬆移動,美化家居的同時也可用來改變風水布局,靈活變動的特性,活化氣場,分隔、美化、擋風、協調,增添生活寫意暢快給人雅致的感覺,古典的實木與不織布使得整體意境提高,黑色松木實木框搭配梅香飄散的優雅氣韻,體驗東方的含蓄美感,帶來一股優雅的景觀和意境。

角度可隨空間的擺飾隨意調整,優雅的屏帳作為居家擺飾,流露濃濃東方色彩,典雅意境立現。進口松木實木材質,視覺輕巧而屏風穩固,無論是區隔空間、或是活化風水;使空間立顯靜謐美感!讓室內空間溫情轉化,現代元素中西共融,理想與感性掌控均衡、層次沛然而生,視覺上的愉悅豐富了建築的表情,梅花不僅停留在裝置層面,傳承工藝就必須讓設計加入,藉著設計之助提升工藝技術!

可自由加購屏風腳座,材質為松木實木,腳架(一對)的設計,使屏風更為穩固

產品材質與尺寸:
無需組裝,展開即可使用
產品尺寸:W174.5*D2.2*H179cm
外箱尺寸:W45.5*D9.6xH181cm
淨重:5.5kg
毛重:7.0kg
材質:黑色松木實木框+不織布
產地:越南台灣廠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