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時光行旅桌上型相框屏風

【C'est Chic】時光行旅桌上型相框屏風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105109
庫存狀態︰
40
銷售價︰ NT1,3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
  • 可置於桌上、地上,用餐空間
  • 桐木框架,9個相框可動設計
  • 雙面可放照片,內附PVC板
  • 復古鉸鏈,離地設計

 

 

【C'est Chic】時光行旅桌上型相框屏風。藝術品味,德國、法國與歐洲同步。可置於桌上、地上,併桌用餐空間。區分餐桌空間時,相框放入秀色可餐的照片,創意佈置,用餐氣氛更好。陳設於室内的顯著位置,分隔、美化、擋風、協調等作用。它與傢俱相互輝映,相得益彰,渾然一體,成為家居裝飾不可分割的整體,而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寧靜之美。桐木框架屏風,實木質感,透過嫻熟老師傅的多年工藝,木匠手作,演繹出古典、復古、創新的歐式風格,宛如跳動的音符,演奏輕鬆愉悅的樂章,譜寫愜意的生活心情。

【C'est Chic】時光行旅桌上型相框屏風。桐木框架,獨特風貌的木紋,天然復古,非同凡俗。復古漆風格,環保水性漆,刷出時光,掇拾回憶。9個相框可動設計,放入對您而言,意義非凡的照片,轉動角度,排列品味。雙面可放照片,讓隔間的風格,獨一無二。相框木質轉軸,細節之處,堅持手工、木頭的質感,仿舊、復古,與眾不同。復古鉸鏈,輕巧開闔屏風,調整擺設寬窄角度。在開闊、角落的地方,都能輕易佈置好您期望的風格。離地設計,安穩的靜靜佇立於部屋之中,營造了一種似隔非隔,似斷非斷的寧靜空間。

講究實木,追求風格,外銷德國、法國等歐洲各國。從收藏家走到鑑賞家,堅持格調,努力不懈。實木質感,無與倫比。手作工藝,獨樹一格。呈現出來的文化底蘊,和營造出來的悠然、清靜的氛圍,讓居家生活中,備感愜意和舒適的狀態。生活等於品味,選擇即是藝術。

無需自行安裝
產品尺寸:W56.5*D1.9*H69cm
外箱尺寸:W20*D8*H71cm
淨重:1.6kg
毛重:2.0kg
顏色:復古白
材質:桐木、PVC板
參考市價:2500元

注意事項:
‧避免重壓、刺或割及畫筆、染料著色。
‧全展開屏風時,請自行固定避免傾倒。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