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雙城故事木質小圓几(直徑51cm)

【C'est Chic】雙城故事木質小圓几(直徑51cm)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C'est Chic010768
庫存狀態︰
預購
銷售價︰ NT3,7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桌腳橡膠木實木,溫馨又實用的實木居家空間
  •  桌面MDF材質木紋貼皮,溫潤的木質清新感受
  •  桌緣採曲木設計厚度達7cm,彎曲線條展現經典新表情
  •  弧度勾勒出當代設計的幽默與成熟度
  •  慢活家具,追求自在隨意搭配樂趣
  •  黑色與原木色展現出動態的造型美感

 

 

【C'est Chic】雙城故事木質小圓几(直徑51cm)的簡約造型,桌面MDF材質木紋貼皮,桌腳橡膠木實木,桌緣採曲木設計厚度達7cm,彎曲線條展現經典新表情,溫馨實用的居家空間,究極細膩的品質,人文簡約的線條,穩健自信的筆觸、勾勒生活中坦然的自在呼吸。從生活、設計最深層內在的原點出發,蜿蜒醞釀出充滿無邊想像的家具設計。木質弧度勾勒出當代設計的幽默與成熟度,桌腳圓弧微曲的結構宛如將時間凝結在平衡的微妙點,愜意隨性風格。整體散發簡約十足的風格品味。發揮巧思與設計靈感,慢工出細活,慢活家具,追求自在隨意搭配樂趣,佈置出獨一無二的精采生活。

實木的完美展現與木質光滑細膩的觸感,黑色與原木色展現出動態的造型美感,流線的寫意線條在沉穩的造型中發揮行雲流水的姿態,直徑51cm可就不同空間搭配各類沙發單椅使用、舞出空間圓舞曲,設計創造空間的變化表情,讓家居單品的利用變化得更具趣味感,同時也為生活添增便利性。小空間也能享有優質的北歐實木生活,創造更多分享的樂趣。洗練的圓形曲線傳遞出簡約質感,擺放在室內的一隅,不僅能營造出居家溫暖的氛圍更能彰顯主人超凡的品味。

建議加購【C'est Chic】蘇活公寓木質大圓几(直徑76cm)搭配成套

需DIY自行組裝
產品材質與尺寸:
材質:橡膠木實木腳
產品尺寸:Ø51*H42cm
外箱尺寸:W52.8*D52.2*H8.7cm
淨重:5kg
毛重:6kg
參考市價:7200元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