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Seisen清泉漱石玄關桌‧幅60cm

【C'est Chic】Seisen清泉漱石玄關桌‧幅60cm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10785
庫存狀態︰
10
銷售價︰ NT3,6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
  • 壓克力桌面,耐荷重5kg
  • 黑鋼層板,方形鋼管架構
  • 黑砂霧面・環保粉體烤漆
  • 鋼管中柱,防刮調整腳墊

 

 

品味,是您人生的一頁頁閱歷,編撰成一本書。而您的收藏品,就如同閱讀您的品味,展現出您的格調。宛如您人生的縮影,是一種細膩、與眾不同的質感。那麼您的風格該怎麼展示呢?【C'est Chic】清泉漱石玄關展示桌‧幅60cm,就是為此而設計。

台灣製造,日本同步銷售,品質備受肯定。5mm壓克力桌面與黑鋼層板,讓視覺更具深度,襯托出珍藏品的高雅價值。黑砂霧面・環保粉體烤漆,表面的黑砂工藝,讓光影呈現細緻變化,質感獨樹一幟。方形鋼管,管壁厚0.7mm,堅固耐用。後方的鋼管中柱,強化結構不易搖晃外,亦可作為吊掛架使用。防刮調整腳墊,微調腳座高度,桌面水平安穩,避免刮傷磁磚、木板。

【C'est Chic】Seisen清泉漱石玄關桌‧幅60cm。讓玄關、客廳,或是一隅,成為藝術畫廊,一進門您的品味盡收眼底,讓家擁有魅力的氛圍,賞心悅目。

保養方式:
定期用軟布沾水擰乾,輕柔去塵、擦除水漬。

需自行安裝
產品尺寸:W60*D30*H73.5cm
外箱尺寸:W36*D11.5*H67cm
淨重:7.2kg
毛重:8kg
材質:壓克力、鋼管、環保粉體烤漆(黑砂霧面)
產地:台灣
顏色:黑
建議市價:7380 元

注意事項:
‧禁止刺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壓克力桌面&層板耐荷重5kg,請勿擺設重物。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購買前請仔細考慮後再下單,若非商品瑕疵而無故退貨,來回配送會造成商品損耗而難以再販售,我司將蒙受損失。對商品有疑慮,請先用問與答或電洽,將有專人為您服務,確認需求後,請再購買。
※商品到貨 7 日內為鑑賞期(鑑賞期非試用期),若「非商品本身瑕疵」或配送過程導致瑕疵問題,需酌收退貨運費 $100~300 元。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請保持商品、附件、包裝、說明書等完好。
※商品若需組裝服務,可洽詢客服報價。
※無回收家具服務,若需回收可聯絡當地清潔隊處理,免付費清運專線 0800-085-717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 新竹:尖石鄉、五峰鄉 2. 苗栗:泰安鄉 3. 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 4. 南投:鹿谷鄉、仁愛鄉 5. 雲林:古坑鄉 6. 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 7. 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 8. 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 9. 宜蘭:大同鄉、南澳鄉 10. 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 11. 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