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巴哈姆特重型雙桿衣架(W120cm)

【C'est Chic】巴哈姆特重型雙桿衣架(W120cm)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30714
庫存狀態︰
9
銷售價︰ NT4,2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台灣優質生產製造.外銷日本精品家具店
  • 耐重度佳,高承重約100公斤,居家或商業場合皆適用
  • 耐重工業輪設計,具安全剎車功能
  • 工藝金屬焊接技術,整體結構穩固
  • 可吊掛大衣、風衣、外套、褲裙、襯衫隨心所欲
  • 底座附金屬網板,增加更多置物空間
  • 雙桿兩側附活動掛鉤可吊皮帶、圍巾、帽子、折傘…等
  • 銀色營造出俐落時尚的高科技感
  • 吊衣桿高低可自由延伸62.5公分

 

 

時尚是一種態度,一種心境。擁抱時尚卻絕不盲從,取流行精華,再以自己的方式展現,搭配應該是件有趣的事,讓美好的一天,從家居開始;巴哈姆特重型雙桿衣架(W120cm)凝聚幸福的能量,台灣優質生產製造.外銷日本精品家具店,品質受國際肯定,扮演穩重踏實的角色,同時具份量的視覺焦點。

耐重度佳,高承重約100公斤,耐重工業輪設計,具安全剎車功能且承重能力強,輕鬆移動好整理,居家或商業場合皆適用,採旋鈕式的配件,不傷害鐵管。吊衣桿高低可自由延伸62.5公分、高度從117.5~180cm自由調整,可吊掛大衣、風衣、外套、褲裙、襯衫隨心所欲,冬衣夏服輕鬆收納,底座附金屬網板,增加更多置物空間、可擺放包包、收納箱、鞋子…等。雙桿兩側附活動掛鉤可吊皮帶、圍巾、帽子、折傘…等。

線條極簡,品質高級細緻,銀色營造出俐落時尚的高科技感,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衣物於梅雨、颱風、潮濕季節,衣物曬不乾是經常有的事,經常造成困擾,巴哈姆特重型雙桿衣架(W120cm)使室內居家延伸的曬衣空間之外,固定衣櫥以外的收納空間也隨之擴充…寬度達120公分,使得各式衣物容易找到,不用再為了找一件衣服冒得滿頭大汗!淡定,一種自慢的生活態度,人性的細節,最迷人,簡單安穩,卻很有力量。

需自行DIY組立
產品材質與尺寸:
產地:台灣
產品尺寸:W120*D52*H117.5~180cm
外箱尺寸:W113*D40*H7cm
淨重:12kg
毛重:13kg
顏色:銀色
材質:鐵管電鍍
參考市價:4680元

注意事項:遇水請以乾布擦拭,保持乾燥可延長產品壽命,不建議放置戶外使用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