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小室革命衣架(2色可選)

【C'est Chic】小室革命衣架(2色可選)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30813
庫存狀態︰
64
銷售價︰ NT2,3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台灣製造,外銷日本品質良好,與日本同步販售
  • 整座金屬粉體烤漆材質,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
  • 善用轉角空間無論吊掛衣服或是置物,不浪費居家空間
  • 無銳腳方形吊掛功能,高度可吊掛西裝、大衣、襯衫、連身褲裙 
  • 底座簡約設計、天板可放置帽子、包包
  • 兩側橫桿可掛圍巾、絲巾、皮帶…等
  • 開放式的設計可作為掛衣架或室內曬衣架用途,不再有發霉的問題產生
  • 白色人文蘊含、黑色個性簡約(2色可選)

 

走入生活,感受到實木的溫潤質感,白色人文蘊含、黑色個性簡約(2色可選)、打造新生活美學,極簡外型加一點新設計,打造超質感居家,賦予家最單純的模樣與情感。台灣製造,外銷日本,品質良好,整座金屬粉體烤漆材質,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潮濕的氣候衣服久放衣櫥內容易有股霉味,【C'estChic】小室革命衣架開放式的設計,無銳腳方形吊掛功能,可作為掛衣架或室內曬衣架用途,不再有發霉的問題產生,無論擺放T-SHIRT、襯衫、外套、裙裝、褲裝一目瞭然。善用轉角空間無論吊掛衣服或是置物,完全不浪費居家空間!

兩側橫桿可掛圍巾、絲巾、皮帶…等,增加功能與收納,絕對足夠日常居家的需求!掛衣木球可吊掛背包、帽子、皮帶、領帶…等,有時曬衣屢屢不乾的困擾也能移至室內吊掛使衣物乾燥,天板30x30cm可放置帽子、包包增加收納空間;將【C'est Chic】小室革命衣架自然地融入居家生活中,讓空間維持簡潔性,也以美型設計的概念將機能行包覆進去,在生活之間,實現紓壓與自然共生的愜意空間。

極簡時尚而兼顧穩定感,主體採用金屬粉體烤漆,讓居家的空間增添時尚風格。即使小室的角落,只要擺上【C'est Chic】小室革命衣架,也能變身為衣物收納的空間,無論長短衣皆能吊掛,相當適合吊掛已更換但還沒要清洗的衣物,也可和衣櫥靈活搭配!!

需自行DIY組立
產品材質與尺寸:
產地:台灣
材質:金屬粉體烤漆
顏色:白色或黑色(2色可選)
產品尺寸:W52*D52*H162 cm
外箱尺寸:W46*D161*H7 cm
淨重:6.5 kg
毛重:7.1 kg
參考市價:3400 元

注意事項:遇水請以乾布擦拭,保持乾燥可延長產品壽命,不建議放置戶外使用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