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S】Love Ocean海洋狂想曲復古工業收納船艙鏡

【THE KINGS】Love Ocean海洋狂想曲復古工業收納船艙鏡

品 牌︰ THE KINGS
型 號︰ KINGS101633
庫存狀態︰
預購
銷售價︰ NT8,80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THE KINGS】源於於1987年,經歷了近30年歷史的優雅沉澱
  • ISO&SA 8000品質管理,保證的服務和最高標準的承諾
  • 鋁合金鍍鎳復古工藝考究而獨特,沈穩悠閒盡顯復古風範
  • 鏡面搭配亮面鋁合金具船艙感,復古圓型及金屬鎖頭設計 
  • 讓人想起船上的圓窗,望向浩瀚無際的海洋
  • 鏡門開啟後三層鐵質層板,可收納小物分門別類
  • 鏡門附磁鐵將門與收納櫃之間緊密結合
  • 鋁合金備輕量、高強度、耐蝕、美觀、易散熱、無磁性、提高反射率
  • 保留復古的細緻與味道,與現在崛起的工業風不謀而合

 

 

讓人想起船上的圓窗,望向浩瀚無際的海洋
【THE KINGS】傳承自啟蒙時代博物館精神,盡顯個性風範,洗鍊俐落的線條造型滿足現代生活的豪華。從原本依循古典設計的手法擁抱現代生活思惟,能簡單為空間展現畫龍點睛效果的,莫過於精緻卻尺寸剛好的家飾品了,具有雕塑品般的線條以及光澤度,讓這復古工業工業船艙鏡擺放於空間中成為十足的焦點。別具心裁的【THE KINGS】OceanAdventurer海洋冒險家復古工業船艙鏡,鏡面搭配亮面鋁合金具船艙感,復古圓型及金屬釦五金設計,立體展現精湛工藝、每一細節都是藝術,靜態中營造出動感層次。獨特復古造型呈現工業革命主張,新元素注入老靈魂,經得起時間的淬鍊,不僅成為設計師、收藏家心目中的夢幻逸品,鋁合金鍍鎳(AluminiumMirrorNKL)復古工業船艙鏡考究而獨特,自行吊掛室內空間、讓人想起船上的圓窗,望向浩瀚無際的海洋,動人的細節,展現不一樣的時尚家居。

工業金屬帶來居家獨特個性
工業年代復古氛圍漂移與一個有吸引力的【THE KINGS】Love Ocean海洋狂想曲復古工業收納船艙鏡,設計和工業(CreateursetIndustriels)概念的一個中心表滲出復古氛圍,不以花俏誇張的外型作賣點,復古的氣質反而經久耐用,鋁合金鍍鎳(AluminiumMirrorNKL)工藝考究而獨特,沈穩悠閒盡顯復古風範,以當代新視角重新詮釋,鏡門開啟後三層鐵質層板,可收納小物分門別類,如鑰匙、口紅小香水、小收藏…等,鏡門附磁鐵將門與收納櫃之間緊密結合。平衡環境工業風格,收納船艙鏡面仿古設計,復古質感倍增,復古工藝衍生出沈穩悠閒的生活品味,當代的低調奢華新潮流。

宛如純真年代般美好的風格
經【THE KINGS】設計,以傳統精湛的手工藝雕錘琢磨,盡顯其慢、好的特色。鋁合金備輕量、高強度、耐蝕、美觀、易散熱、無磁性、提高反射率,其風格獨特,個性粗獷,收藏珍貴的美好,讓藝術和生活融合,從設計的細節中展現優閒生活的藝術,讓人們在繁忙生活中,能真正『享受生活,享受設計,締造出脫離潮流的自我風格,當時代演進,由【THE KINGS】的設計師結合傳統工藝名師,創造出不同於以往,又充滿人文質感的新設計。

鏡面搭配亮面鋁合金具船艙感,復古圓型及金屬鎖頭設計
【THE KINGS】Love Ocean海洋狂想曲復古工業收納船艙鏡創造出工業混搭感,也呈現宛如船艙般充滿海洋的風格形象。帶有粗曠原始的細節,更趨近與現代接軌,並保留老派的細緻與味道,重新加注工業設計的手法詮釋,並藉由鋁合金傳遞光陰的變化,顯現工業風格真正的內涵與精髓,貼近居家好風格、喜質感、崇創意的完美需求。

【THE KINGS】品牌故事
THEKINGS成立於1987年,經歷了近30年歷史的優雅沉澱,正統工業設計勾勒出空間的純粹結構感,營造出立體層次的交錯而創造不同視野的空間遊賞趣味,工業設計中富含優雅藝術的理念,將藝術創想發揮極致,並與優雅生活融合,所有設計皆來自於原創,文藝復興-工業革命-大航海發想,展現了設計師後現代解構性的工業特性,充滿戲劇張力的燈具設計表情,重新定義剛硬金屬鋼材質的運用可能性,卻又謙遜與環境緊密相融的洗練設計思惟,累積了歷史的軌跡,然而,若沒有破釜沉舟的勇氣與前瞻的視野,文明的巨輪終將被復刻所束縛與掩蓋。

【THE KINGS】正統設計嚴格遵守ISO&SA8000品質管理,保證的服務和最高標準的承諾,始終如一的用心,元素相互的對話,演繹工業復古美學。時光彷彿化成無數繽紛微粒子,急速向後拉伸、一切瞬然褪色,回到60年代的復古感;大量鐵件與木感以萬千姿態、多元呈現剛毅與溫潤的原始美感,將原創復古工業風的獨樹一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十四至十六世紀,歐洲文藝復興運動
1492年,哥倫布初次航行到美洲,哥倫布的首次遠航為西歐國家向新大陸擴張、侵略、征服鋪平了道路,打開了門戶。1497-1498年,瓦斯科.達.伽馬開闢西歐到印度的新航路(所謂大航海時代的序幕)
大航海時代,就是無數勇敢的冒險家駕著小船,向廣闊而神秘的未知航行,大航海時代就是一個令人嚮往的時代,拉開了近代史的序幕。

十八世紀六十年代,1776年,瓦特發明改良蒸汽機,英國工業革命首先開始
1840年,英國率先完成第一次工業革命,是指18世纪從英國發起的技術革命是技術發展史上的一次巨大革命。
19世紀70年代,第二次工業革命指科技革命和電氣革命。第二次工業革命是指19世紀中期,歐洲國家和美國、日本改革的完成,促進了經濟的發展。19世紀70年代,開始第二次工業革命。人類進入了電氣的時代。

【THE KINGS】很Rocker!工業金屬帶來居家獨特個性,以充滿後現代的工業特性,展現出充滿戲劇張力的燈具設計表情,讓金屬材質也有溫柔的表現,重新定義剛硬金屬材質的運用可能性,讓人隨心所欲打造出屬於自我風格的生活美學,透過【THE KINGS】,就能達到復古味十足的空間變化。

鋁合金保養方式:
1.避免潮濕存放、長時間陽光曝曬、勿與粗糙物品直接發生摩擦
2.遠離散熱物及陽光曬得到的地方、避免接觸酸堿等腐蝕性物質
3.表面若有點微氧化,可以用麵粉和牙膏仔細的擦拭
4.取棉質布料並將鋁合金拋光保護劑塗抹於需除鏽、拋光的物體表面
5.用棉布將鋁合金拋光保護劑重複推開於物體表面,重複推開的步驟,可發現物體表面會產生黑色的反應,為亮光保養劑與物體表面,產生氧化反應,此為正常
6.當棉布產生黑色物質,請不要再繼續使用,需換乾淨棉布繼續塗抹擦拭,當產生光澤後即表完成

吊掛牆面無需自行安裝
產地:印度
產品尺寸:W52*D10.5*H52 cm(詳細尺寸請參閱圖文)
外箱尺寸:W62*D16*H62 cm
淨重:6.2 kg
毛重:7.7 kg
材質:鋁合金鍍鎳、玻璃
參考市價:16800 元

注意事項: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避免重壓、重摔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