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小日子享生活實木高吧(一桌二椅)

【C'est Chic】小日子享生活實木高吧(一桌二椅)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40120
庫存狀態︰
下單前請先詢問
銷售價︰ NT7,980
產品詳細介紹
  •  橡膠木實木,溫馨又實用的實木居家空間
  •  可做為餐桌/咖啡桌/吧桌/筆電桌
  •  椅子可收於桌下軌道當中,使空間收納整齊而寬敞
  •  吧桌寬度90公分,搭配高吧椅充滿動態的優雅造型
  •  桌面椅面實木的完美展現與光滑細膩的觸感
  •  吧桌附隔板儲存酒瓶或器皿物品,直隔板便於坐椅時腿延伸

【C'est Chic】小日子享生活實木高吧(一桌二椅)的簡約造型,桌面原木色橡膠實木搭配個性黑色腳座,究極細膩的品質,悠閒舒適的空間裡,徹底放鬆休息,找回源源不絕的活力。可做為早餐桌/高吧桌,愜意地吃個早午餐、悠閒地下午茶、晚上啤酒小酌,以簡約、堅固耐用與符合人體工學為特性,動人的歡聚時刻,讓空間洋溢著滿滿的微笑,為來年的美好生活種下幸福的種子。整體散發簡約十足的風格品味。發揮巧思與設計靈感,慢工出細活,平凡的本質中見不平凡,隨時隨地滿足享用小點的歡聚時刻。

桌面椅面實木的完美展現與光滑細膩的觸感,原木色桌面與黑色桌腳搭配優雅而古典,俐落流線的寫意線條在沉穩的造型中發揮行雲流水的姿態,從環境一直到身體、心靈內在,都能在此獲得完全的釋放與重新補充能量!吧桌椅腳為全實木,獨酌或室內的派對均可使用。吧桌附隔板儲存酒瓶或器皿物品,直隔板便於坐椅時腿延伸,營造清爽感與明亮感的空間,慢活家具追求自在隨興樂趣,椅子極簡與高吧桌絕妙搭配,小空間也能享有優質的北歐實木生活。讓喜歡原木家具的朋友們,能夠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注意事項: 
‧避免重壓、跳躍,避免坐在桌面上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 2.苗栗:泰安鄉 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 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 5.雲林:古坑鄉 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 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 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 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 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 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需自行DIY組裝
◆產品材質與尺寸:
.需自行組裝
.材質:橡膠木實木/隔板為MDF材質
.產品尺寸:桌:W90xD60xH93.5 cm  凳:W30xD30xH66 cm
.外箱尺寸:W91.8xD69.2xH15.6 cm
.淨重:25.5 kg
.毛重:26.5 kg
.顏色:原木色桌面與黑色桌腳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