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小山丘實木三層樓梯椅-胡桃

【C'est Chic】小山丘實木三層樓梯椅-胡桃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40606
庫存狀態︰
預購
銷售價︰ NT2,3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松木質地緊密,耐用久
  • 階梯旋轉收合,省空間
  • 無銳角、防滑溝槽設計
  • 腳踏板寬大,止滑穩固
  • 耐荷重90kg,安全使用

 

 

把物品放在高處,是十分聰明的作法,但有時候卻很難拿到。墊起腳尖很辛苦,還會擔心東西掉落。【C'est Chic】小山丘實木三層樓梯椅。讓您輕鬆拿取放在收納櫃上最高處的物品,也很美觀。除了方便整理外,清理冷氣濾網、吊燈灰塵,以及壁掛層板,都可以安穩踩踏、站立,好好打掃一番,讓家中一塵不染,乾淨清潔。

在溫帶、高緯度的松木,因生長緩慢,擁有木質緊密的優點,強度佳耐用久。無銳角防刮手&腳、避免碰撞受傷。圓角外觀,家裡擁有柔和的氛圍。即使有孩子在,也可以放心使用。踏板寬大,當在高處收納、打掃、施工時,有更好的重心可以站穩。防滑溝槽設計,相對於光滑板面,安全加工的溝槽,加強雙腳與踏板的摩擦力,不易滑動。階梯旋轉收合,簡單收起與展開,方便搬運,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C'est Chic】小山丘實木三層樓梯椅。優雅色調,擺設在家中不會破壞氣氛。別緻小巧,重量輕,好拿好放。可做為實木椅、邊几、小陳列架,或者洗車時,用作小腳凳來清洗車頂。多用途的樓梯椅,讓整理、打掃變得輕鬆簡單,生活井然有序不雜亂,完美居家必備樓梯椅。

保養方式:
定期用軟布沾水擰乾,輕柔去塵、擦除水漬。

需自行安裝
產品尺寸:W41.5*D30.5*H62cm
外箱尺寸:W64*D40*H14cm
淨重:5kg
毛重:6kg
材質:松木
顏色:胡桃
建議市價:4760元

注意事項:
‧禁止刺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使用樓梯椅時,地面必須水平,不可在下方墊高。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