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 Chic】二代目日式方形獨立筒和室坐墊

【C'est Chic】二代目日式方形獨立筒和室坐墊

品 牌︰ 潮傢俬
型 號︰ 060414
庫存狀態︰
19
銷售價︰ NT2,9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值得信賴
  • 超薄獨立筒 110 個,坐墊厚 11cm
  • 禪坐、瑜珈、和室、犬貓寵物墊
  • 可拆洗布套,避免過敏原孳生
  • 可疊成小座椅,來客自用兩相宜
  • 並排成獨立筒床墊,一張小客床

 

 

  和室生活新選擇,與一般坐墊截然不同的坐感:【C'est Chic】二代目日式方形獨立筒和室坐墊。隨拿隨坐,使用手機、閱讀書籍、欣賞戲劇 ⋯⋯ 簡單生活沒有拘束。當朋友來訪時,大家輕鬆坐在地上聊天,友情沒有距離,來客自用兩相宜。坐墊並排在一起,成了簡易的獨立筒床墊,想睡就睡。或著客人來了,鋪上床單就是一張小客床。坐墊相疊在一起,成了一張厚實獨立筒的小座椅,舒適好坐。剛剛好的大小,隨手取用,搖身一變成了照顧 BABY 的小床墊。

  適合久坐的禪坐、靜坐,與瑜珈的蓮花座姿。一花一世界,一念一清靜。在這喧囂的城市裡,窗外熙熙攘攘。屋內靜謐的氛圍,漸漸讓情緒寧靜。用蓮花座坐在和室墊上,徐徐呼吸著,沈澱思緒,安定心靈。一木一浮生,一葉一如來,心領神會禪坐的意境,放鬆身心,心平氣和。

  台灣製造,品質安心,值得信賴。超薄型獨立筒 110 個,使用的 72B 鋼線,依據 CNS7447 國家標準,具有韌性佳、結構強、耐用久的優點,讓獨立筒擁有最舒適的硬度,從而平均分散坐壓,專為久坐而設計。11cm 超紮實的坐墊,分層結構,不同層次的材質,在軟硬度之間取得平衡,因而坐感厚實舒服。可拆洗布套,避免過敏原孳生,保持居家衛生與健康生活。

無需自行安裝
產品尺寸:W60*D60*H11 cm
外箱尺寸:W60*D60*H11 cm(無外箱,使用超厚 PE 塑料袋包裝)
淨重:3 kg
毛重:3.5 kg
材質:POLYESTER、中空網布、複合泡棉、72B 鋼線獨立筒 110 個
產地:台灣
顏色:深藍
參考市價:5,980 元

注意事項:
・請勿在坐墊上跳躍。

※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 新竹:尖石鄉、五峰鄉 2. 苗栗:泰安鄉 3. 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 4. 南投:鹿谷鄉、仁愛鄉 5. 雲林:古坑鄉 6. 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 7. 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 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 9. 宜蘭:大同鄉、南澳鄉 10. 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 11. 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