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品|【MUSE】Archibald 阿奇柏德復古工業風帆布收藏箱

福利品|【MUSE】Archibald 阿奇柏德復古工業風帆布收藏箱

品 牌︰ Muse
型 號︰ MUSE101515
庫存狀態︰
1
銷售價︰ NT13,80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源于1886年義大利皮具作坊傳統制作皮革工藝
  • 創意復古的品牌,全採用帆布與實木條手工製作
  • 仿古電鍍銅扣工藝考究而獨特,手工製作,沈穩悠閒
  • 實木邊條於箱四周,佐以銅釘手工製作
  • 帆布收藏箱,個性粗獷,收藏珍貴的美好
  • 高級五金配件,使得收闔抽屜時緩慢安全而優雅
  • 保留老派的細緻與味道,與現在崛起的工業風不謀而合

工業帆布收藏箱,收藏珍貴的美好,獨特英倫風格

英倫優雅的風格展現奢華的優雅雋永美學,洗鍊俐落的線條造型滿足現代生活的豪華。從原本依循古典設計的手法擁抱現代生活思惟,別具心裁的【MUSE】Archibald 阿奇柏德復古工業風帆布收藏箱,跨界古典與現代的完美結合。獨特工業風復古造型呈現呈現英倫風情,新元素注入老靈魂,經得起時間的淬鍊,不僅成為設計師、收藏家心目中的夢幻逸品,以低調人文的帆布展現不一樣的時尚家居。

是收藏箱也是邊桌

60年代復古氛圍漂移與一個有吸引力的【MUSE】Archibald 阿奇柏德復古工業風帆布收藏箱,設計和工業(Createurs et Industriels)概念的一個中心表滲出復古氛圍,不以花俏誇張的外型作賣點,復古的氣質反而經久耐用,掌握英倫文化精神,以當代新視角重新詮釋。因為仿古銅扣工藝考究而獨特,手工製作,沈穩耐看,實木邊條於箱四周,佐以銅釘手工製作,是收藏箱也是邊桌、環境感覺工業風格又獨創性質,衍生出沈穩悠閒的生活品味,當代的低調奢華新潮流。

仿古銅扣工藝考究而獨特

創意的衍生矗立獨樹一格的【MUSE】Archibald 阿奇柏德復古工業風帆布收藏箱,以旅行為靈感發想,鋪陳豐富的層次表情,厚質帆布越用越沉澱出耐人尋味的人文溫度,賦予創意新態度。簡單的,復古的,高尚的設計,拉門內放置各式物品,銅釦開啟後高級五金配件,使得收闔時緩慢安全而優雅,個性粗獷,收藏珍貴的美好,讓藝術和生活融合,從設計的細節中展現優閑生活的藝術,讓人們在繁忙生活中,能真正『享受生活,享受設計,上掀式開箱典雅而復古,締造出脫離潮流的自我風格。

19世紀風格家具,此時的設計風格早已脫離過於繁複華麗的老式古典,而是帶有粗曠原始的裝飾,更趨近與現代接軌,並保留老派的細緻與味道,顯現工業風格真正的內涵與精髓,貼近居家好風格、喜質感、崇創意的完美需求。

【MUSE】品牌故事

MUSE繆斯這個名字可能來自印歐語根*men-,希臘語中的摩涅莫辛涅(Μνημοσύνη)、拉丁語中的密涅瓦(Minerva)和英語中的mind(意見)、mental (智力)和memory(記憶)都來自這個語根。

MUSE繆斯即是藝術的代表,也是藝術本身(英語中music,音樂,一詞來自繆斯)。

在希臘人掌握文字以前,MUSE繆斯也是學習的代表和神。泰勒斯所寫的第一本希臘的天文學書籍就是以詩的體裁寫的,許多蘇格拉底以前的哲學書的體裁也是詩體。柏拉圖畢達哥拉斯都認為哲學是藝術(μουσική)的一部分。梭倫認為MUSE繆斯為人類帶來昌盛和友愛,是通往好的生活的秘密。

保養方式:

1.避免潮濕存放、長時間陽光曝曬、勿與粗糙物品直接發生摩擦、避免接觸酸堿等腐蝕性物質

2.遠離散熱物及陽光曬得到的地方,避免皮革開裂、褪色、失去其延展性
3.可使用除塵紙或除塵撢子清潔沙發表面的灰塵,擦拭時沙發時請勿大力搓擦,以免損傷表面
4.清潔保養時,勿使用刺激性的去汙劑、肥皂水、溶劑、松香油等
5.如沾有汙漬,建議立即使用皮革專用的清潔劑及刷布,輕柔的方式清除汙漬
6.如有水漬要迅速擦乾,如有霉污需購買布沙發保養專用之去污劑及保養品
 

注意事項: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避免重壓、跳躍,避免坐在吧桌上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禁止單邊拖曳,務必離地雙人搬運,避免受力不均造成斷裂損害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 2.苗栗:泰安鄉 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 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 5.雲林:古坑鄉 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 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 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 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 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 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無需自行安裝

產品尺寸:W52*D47*H60 CM

外箱尺寸:W70*D60*H61CM

淨重:21Kg

毛重:25Kg

材質:帆布,實木條,木質框架

參考市價:25000 元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