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QuiXoTe】韓國原裝Petit多功能學童椅-紅

【DonQuiXoTe】韓國原裝Petit多功能學童椅-紅

品 牌︰ DonQuiXoTe
型 號︰ donq101904r
庫存狀態︰
1
銷售價︰ NT5,9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產品一年保固,兆豐產物保險 100 萬美金
  • 台灣 SGS 國際認證與韓國安全檢驗
  • 加厚成型泡綿,圓弧安全扶手
  • 座深可調整,高強度五爪腳座
  • 安全腳踏圈可拆,安全壓力輪

 

 

  專為孩子坐姿所設計的【DonQuiXoTe】韓國原裝 Petit 多功能學童椅。良好的發育與座椅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也是日後集中力、運動能力的基礎。長期不良的姿勢,會影響日後肌肉與骨骼的成長,因此端正坐姿尤為重要。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曲面成型泡綿,強化脊椎與腰部的支撐,讓脊椎自然保持正確的 S 型姿勢,舒壓腰椎與骨盤的壓力,讓孩子輕鬆坐著,雙腿自然併攏,同時保持身體水平。OA 布通風透氣、經久耐用。圓弧安全無銳角扶手,讓雙手輕鬆擺放,手肘舒適倚靠。當學童成長時,座深可隨體型做調整。One touch 氣壓式調整座椅高低,輕鬆操作不費力。可拆式安全腳踏圈,學童雙腳可踩踏,穩固坐姿。安全壓力輪,坐下時的重力,會讓輪子鎖定不移動,提升安全性。

【DonQuiXoTe】品牌故事:
  在韓國京畿道 2009 年創立,所生產的人體工學椅、辦公椅行銷全球。舒適為必要的生活需求,打造能讓人放鬆享受,更有型的潮流家具,就是【DonQuiXoTe】的設計宗旨。

此為 DIY 組裝商品,非成品出貨
產品尺寸:W60*D60*H89~95 cm(SH36~42cm)
外箱尺寸:W60*D53*H59 cm
淨重:13 kg
毛重:15 kg
材質:OA 布、成型泡綿、鍍鉻鋼、PP 五爪腳座、壓力輪
顏色:紅
產地:韓國
參考市價:11,800 元

※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購買前請仔細考慮後再下單,若非商品瑕疵而無故退貨,來回配送會造成商品損耗而難以再販售,我司將蒙受損失。對商品有疑慮,請先用問與答或電洽,將有專人為您服務,確認需求後,請再購買。
※ 商品到貨 7 日內為鑑賞期(鑑賞期非試用期),若「非商品本身瑕疵」或配送過程導致瑕疵問題,需酌收退貨運費 $100~300 元。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請保持商品、附件、包裝、說明書等完好。
※ 商品若需組裝服務,可洽詢客服報價。
※ 無回收家具服務,若需回收可聯絡當地清潔隊處理,免付費清運專線 0800-085-717
※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 新竹:尖石鄉、五峰鄉 2. 苗栗:泰安鄉 3. 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 4. 南投:鹿谷鄉、仁愛鄉 5. 雲林:古坑鄉 6. 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 7. 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 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 9. 宜蘭:大同鄉、南澳鄉 10. 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 11. 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