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QuiXoTe】韓國原裝Slender護腰脊美姿椅-4色可選

【DonQuiXoTe】韓國原裝Slender護腰脊美姿椅-4色可選

品 牌︰ DonQuiXoTe
型 號︰ donq101913
庫存狀態︰
55
銷售價︰ NT2,0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一年保固,兆豐產物保險100萬美金
  • 國際SGS認證與韓國安規檢驗
  • 透氣網眼布,熱氣好散發
  • 雙背設計,彈力包覆背部
  • 可折疊好收納,不佔空間

 

姿勢矯正椅推薦給:想端正坐姿,美姿美儀的人/長時間坐著的上班族/必須長時間開車的人/長時間坐著讀書的學生。為什麼需要【DonQuiXoTe】韓國原裝Slender護腰脊美姿椅呢?在日常生活中,坐姿會漸漸走樣,日積月累就養成了不良的習慣,是腰痠背痛的主因之一。而它能貼身腰部,穩定支撐脊椎和骨盆,分散脊柱上的壓力,幫助長時間保持坐姿端正,隨時隨地保持健康的坐姿,減少對腰部的負擔。

平韓國專利設計,通過歐洲紡織品無毒保證 OEKO-TEX® Standard 100。通氣泡沫高回彈泡綿座墊,其中的氣室設計能讓空氣流通,讓熱氣快速排出,久坐不易悶熱。加寬設計,擁有更好的包覆性,男女適用,提升坐感的舒適度。手提握把輕鬆提取搬運,隨時放在地板、沙發、車內、椅上,而且平面底座可作為和室椅,方便好坐。PP 玻璃纖維,一體成形的抗力結構,抗衝擊高承重不變形,經久使用。學習、工作或在客廳觀賞戲劇時均可使用,在日常生活中矯正坐姿,保護腰部,減輕脊椎負擔。

【DonQuiXoTe】品牌故事:
2009 年在韓國京畿道創立,豐富多樣的原創設計,滿足不同居家及辦公空間的陳設風格,將日常生活的美學,進階到更具創意與藝術的境界。如今是行銷亞洲、歐洲、美洲的國際傢俱品牌。舒適為生活必要的需求,打造能讓人享受放鬆、有型的潮流傢俱,就是【DonQuiXoTe】的設計宗旨。我們知道客戶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是多麼寶貴,因此致力於在合理的價格中,提升質感與採用高品質的材料,製作出安全堅固,可以長年使用的人體工學椅。

無需自行安裝
產品尺寸:W41*D36*H38cm
外箱尺寸:W42*D37*H39cm
淨重:3.6 kg
毛重:4.6 kg
產地:韓國
顏色:藍、紅、灰、綠
材質:透氣布、通氣泡沫高回彈泡綿座墊、PP 玻璃纖維
參考市價:4,180 元

注意事項:
‧避免刺割及畫筆、染料著色。

※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