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ta kids】HANDY漢迪探險兒童成長學習桌‧幅120cm(粉紅)

【comta kids】HANDY漢迪探險兒童成長學習桌‧幅120cm(粉紅)

品 牌︰ comta kids
型 號︰ COMTA102106
庫存狀態︰
7
銷售價︰ NT17,98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美國CARB P2標準,甲醛含量最低
  • 台灣頂尖設計&製造,行銷53國家
  • 多項國際安全認證,148項設計專利
  • 依孩子身高,升降合適的桌面高度
  • 桌面氣壓式傾仰0~30°,前後桌板
  • 無銳角、防夾手間距,減壓扶手墊
  • 專利搖桿無段式升降,L型底盤

 

 

【comta kids】所有希望,因愛而生
創立傢俱王國的歲月中,創辦人暨首席設計官可先生,同時經歷了成為人父的喜悅。他將「愛」與「啟發」兩個元素融入筆觸,以多年陪伴孩子成長的經歷觀察為顏料,勾勒出兒童傢俱品牌comtakids可馬特,一步一步,在畫布上彩繪出理想的兒童空間國度。

協助每位父母,引導孩子在探索中,描繪壯闊的世界觀,就是我們的使命。

【comta kids】HANDY漢迪探險兒童成長學習桌
勇者無懼、發現驚奇、學習運動家精神,陪伴小小探險家的第一張桌子。透過專利搖桿升降,可以依孩子的身高,精準調整桌高,沒有段數限制。孩子可以自然而然,舒適的坐在桌前,心無旁騖,學習專注。桌面的傾仰為氣壓式設計,可藉由扳動調整桿,自訂桌面傾斜角度,讓書寫、閱讀、畫畫,更自然、專心、有趣,避免孩子坐姿前傾,端正坐姿。前後雙桌板設計,孩子能夠盡情創作、遊戲,一邊繪畫、一邊擺設、一邊拿起蠟筆,滿足孩子發揮創意的渴望。L型底盤,座椅轉向空間寬敞,沒有侷限。耐荷重136kg,頂級的穩固結構,讓父母放心、小孩安全的使用。

CARB P2標準:甲醛含量最低,近乎大自然森林
桌面,是孩子每天長時間接觸的部分。我們P2醫療級別的環保木桌板,甲醛含量0.18ppm,低於歐盟E0(0.5ppm)、日本F4(0.3ppm)的標準,近乎大自然森林,樹木呼吸的安全性。

【comta kids】國際安全認證,永續經營
獲得ISO9001、ISO14001、ISO50001認證。兒童傢俱在質量、環保、節能上,擁有國際級的高水準。

材質安全:德國萊茵TUV認證
結構強度:美國BIFMA認證
傢俱過敏源:美國Greenguard認證
兒童使用安全性:中國GB認證

通過世界級嚴格的測試,使用友善環境的材料與製程,給孩子最好的書桌,讓下一代有更好的地球。

保養方式:
定期用軟布擰乾擦拭,去除灰塵與水漬,保持乾淨整潔。

免自行組裝,專人送貨到府
產品尺寸:W120*D74.5*H51~74cm
外箱尺寸:A:W127*D81*H25cm/B:W77*D60*H17cm
淨重:38.7kg
毛重:45.8kg
材質:P2-V313防潮板、FORMICA美耐板、中碳鋼、環保粉體烤漆
顏色:粉紅
建議市價:26900元

注意事項:
・避免重壓、跳躍,及坐在桌子上。
・禁止刺或割,及畫筆、染料著色。
・避免接觸到腐蝕性液體、如酒精、指甲油等。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新竹:尖石鄉、五峰鄉2.苗栗:泰安鄉3.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4.南投:鹿谷鄉、仁愛鄉5.雲林:古坑鄉6.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7.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9.宜蘭:大同鄉、南澳鄉10.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11.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