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ARU】BRUNO布魯諾 70 碗櫃

【DAIMARU】BRUNO布魯諾 70 碗櫃

品 牌︰ DAIMARU
型 號︰ DAIMARU10233
庫存狀態︰
預購
銷售價︰ NT45,80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日本原裝進口,超低甲醛
  • 黑胡桃木的墨流木紋,沈穩高貴
  • 馬賽克藝術玻璃、復古金屬把手
  • 地震安全鎖扣,可調整層板高度
  • 櫃門合頁緩衝設計,全開式抽屜
  • 推薦選配 BRUNO 系列組合
  • 免自行組裝,專人送貨到府

 

符合日本國家標準「超低甲醛」

  每日長時間接觸家具,如衣櫃、櫥櫃、碗櫃等,以及用餐、坐著與睡覺,盡可能使用「超低甲醛的家具」,避免居家過敏原產生。大丸家具通過日本 BOKEN、德國萊茵 TUV 集團、法國必維國際檢驗集團與多國安全認證,確保每一個家具都是最高品質,符合日本國家標準「超低甲醛」,讓居家環境健康舒適。

【DAIMARU】BRUNO 布魯諾 70 碗櫃

  名列世界屈指可數的銘木黑胡桃木,擁有獨一無二的質感「墨流木紋」,沈穩的色調醞釀出高貴不凡的厚實感,質地硬沉,經久使用。馬賽克藝術玻璃,呈現光影漸層的變化,適度隱蔽,帶來柔和的氣氛。地震安全鎖扣,超過 3、4 級地震以上時,鎖扣會自動固定,防止櫃門因搖晃而打開,避免碗盤滑落。層板可調高度,並用旋入式金屬銷釘,不易脫落抗震好。全開式抽屜有很好的承重力,即使放滿東西,也不必擔心抽屜塌陷。

  上流質感的 BRUNO 布魯諾系列家具,提升居家品味的層次,增添空間的魅力氛圍,讓每天的生活豐富、充實,擁有格調。

【DAIMARU】大丸家具

  1939 年創業,2003 年子品牌「foranew」成立、2012 年子品牌「LEEPH」成立,2021 年在台灣設立專櫃。秉持著「豐富生活的家具」為原則,主要嚴選 500 年生的北美黑胡桃木來製造家具,我們希望滿足每個人對於居家的需求,設計出更令人喜愛的高品質家具。我們會繼續努力,讓家具與時俱進、推陳出新,立志成為百年歷史的公司,並堅持嚴謹的生產過程,只給客人最好的家具。

免自行組裝,專人送貨到府
產品尺寸:W71*D42*H181 cm
外箱尺寸:上・W74*D47*H104 cm/下・W74*D47*H84 cm
淨重:59 kg
毛重:64 kg
材質:黑胡桃木(PU 塗裝):天板、門框、抽屜頂板。其他為木紋化粧板。
顏色:棕
產地:日本原裝進口
參考市價:91,800 元

注意事項:
・實木家具因木節、木紋獨一無二的自然生長現象,照片與商品有所不同。
・隨著時間的推移,實木會漸漸呈現醇厚的美感。

※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 新竹:尖石鄉、五峰鄉 2. 苗栗:泰安鄉 3. 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 4. 南投:鹿谷鄉、仁愛鄉 5. 雲林:古坑鄉 6. 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 7. 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8. 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 9. 宜蘭:大同鄉、南澳鄉 10. 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 11. 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