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Pin】Tudor都鐸公爵電動起身椅(全牛皮OKIN馬達)-優雅灰

【Sun Pin】Tudor都鐸公爵電動起身椅(全牛皮OKIN馬達)-優雅灰

品 牌︰ Sun Pin
型 號︰ SUNPIN100433
庫存狀態︰
3
銷售價︰ NT43,800

選項及配件︰

產品詳細介紹
  • 富邦產物保險 100 萬美金,保證安心
  • 德國 OKIN 靜音馬達,SGS 國際認證
  • 電動機具一年保固、耐荷重 150 公斤
  • 頂級頭層牛皮,舒適好坐,經久耐用
  • 簡單切換電動起身/躺椅,方便使用
  • 協助銀髮族減輕負擔,輕鬆起身坐下

 

 

  世界衛生組織提出警告:骨質疏鬆症是僅次於心血管疾病,造成健康威脅的第二大問題!年紀愈長,被稱為『無聲殺手』的骨質疏鬆症越容易發生。正因骨質疏鬆是無聲無息的,許多長輩常誤以為上了年紀,自然就會腰酸背痛,反而沒有好好保護自己的脊椎及髖骨,長期受到過度的壓力,影響到日常生活起居。台灣專業研發團隊,設計出注重安全性、舒適度的頂級【Sun Pin】Tudor都鐸公爵電動起身椅(全牛皮OKIN馬達)-優雅灰,遙控一按可控制升降,協助輕緩起身及坐下。

  用最好的設計,給家人極致的舒適。德國 OKIN 靜音馬達,電動控制升降起身,適用於觀賞電視、閱讀、小憩,與舒服的睡眠。在任何時刻,自由選擇您放鬆的方式。單手輕按遙控器,椅背與腳墊連動展開與收合。按下起身鍵,機架以無段式傾斜 21 度緩升,輕鬆起身。全牛皮設計,採用頂級頭層牛皮,細膩的觸感,絕佳的透氣性、耐磨性及抗拉強度。高回彈泡綿,柔軟不易塌陷,舒緩背部與腰部的壓力,享受猶如躺在雲端般的放鬆。曲木扶手圓滑無銳角,支撐力強、堅固耐用。通過SGS國際安全認證,電動機具享一年免費原廠保固,耐荷重150公斤,讓您坐得放心,用得安心。

  銀髮族、年長者、需要他人攙扶才能起身者,或著經常腰痠背痛的人,都特別適用,免人扶、省腰力,生活更加輕鬆自在。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好好寶貝家中的長輩吧!【Sun Pin】Tudor都鐸公爵電動起身椅(全牛皮OKIN馬達)-優雅灰,就是最貼心孝順的電動起身躺椅!

頭層牛皮說明:
一、什麼是頭層牛皮呢?
頭層皮表面有原始的皮膚特徵,毛孔、皮膚紋理清晰,由類似絨毛的纖維層(每張牛皮的纖維層都會有個體差異、絨毛密度以及長度會有區别),以及與其緊密連在一起的過渡層(稍疏鬆)共同組成,具有良好的強度、彈性和工藝可塑性等特點。

二、頭層牛皮的特點
牛皮分層後,包含表皮及銀面層的牛皮,即為頭層皮。就意義上來說,是指真正的「真皮」。原生表皮與細密的纖維組織,有更好的透氣性、耐磨性及抗拉強度,也因此品質最佳,手感好、舒適、且耐用久。

三、頭層牛皮的保養
推薦使用專業皮革保養油(切忌用鞋油)均勻擦在牛皮上。若是出現霉點,可先用濕棉布去霉,再進行一般保養即可。

備註︰
認明【Sun Pin】商標,躺椅正常使用情況下,電動機具享一年免費原廠保固。
每張【Sun Pin】 Tudor都鐸公爵電動起身椅(全牛皮OKIN馬達)-優雅灰,附保固卡。

專人到府安裝

產品尺寸:W73*D93-150*H104-137 cm
外箱尺寸:W77*D84*H86 cm
淨重:61 kg
毛重:68 kg
產品材質:頭層牛皮、高回彈泡綿、彈簧、桉木椅框、德國 OKIN靜音馬達、金屬底座
耐荷重:150公斤
顏色:優雅灰

保養方式:
1. 避免擺放在潮濕、長時間陽光照射的位置。勿與粗糙品直接摩擦、避免接觸酸鹼等腐蝕性物質。
2. 清潔保養牛皮時,勿使用刺激性的去汙劑、肥皂水、溶劑、松香油等,避免皮革的毛孔被阻塞。
3. 如沾汙漬,建議用牛皮革清潔劑,輕輕畫圓來清除汙漬,再倒少許牛皮革保養液於乾棉布擦拭。
4. 牛皮革專用的保養乳液擦拭牛皮,可防止皮革褪色、粗糙、變形。

注意事項:
‧ 禁止刺或割以及畫筆、染料著色。

※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換)貨! 
※ 送達地點有否限制:限台灣本島地區,外島恕不接單。
※ 運送限制說明:以下地區因屬偏遠地區運送成本高消費者需自行分擔運費,接單後將先保留待運費報價同意後開始接單,敬請見諒!

1. 新竹:尖石鄉、五峰鄉 2. 苗栗:泰安鄉 3. 台中:梨山、谷關、環山、和平鄉 4. 南投:鹿谷鄉、仁愛鄉 5. 雲林:古坑鄉 6. 嘉義:阿里山鄉、梅山鄉、嘉義農場 7. 高雄:內門鄉、杉林鄉、甲仙鄉、六龜鄉、甲仙鄉(小林村)、六龜鄉(寶來村) 8. 屏東:霧台鄉、春日鄉、泰武鄉、三地門鄉 9. 宜蘭:大同鄉、南澳鄉 10. 花蓮:秀林鄉、池上鄉、海端鄉 11. 台東:長濱鄉、東河鄉(北源村)、台東地區(牧場&監獄)。

 

商品評價 (已有0條評價)

發表評論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劣評            好評